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0万亏损回本路,不贴图,只做文字记录

25-09-01 15:44 12869次浏览
炒股1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年9月1日新的开始,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回本,每天做个记录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112

25-10-20 14:12

0
大有能源涨停,果然指数不太好
炒股112

25-10-20 10:32

0
貌似没人看我评论,以后就更交易日志好了
炒股112

25-10-20 09:44

0
睿能科技今天唯一的买点是水下博弈性价比,就是我常说的负向超预期买点,今天一字板是预期内的,所以不存在正向超预期买点,但是下杀到水下是低吸点,不一定走的出来,但是不容易亏
炒股112

25-10-20 09:37

0
睿能科技9:19封单数量太少,我撤单了,后面9:20分后加单,坑多肉少,我就放弃继续排单了
炒股112

25-10-20 09:27

0
睿能科技竞价加单容易大坑,放弃了
炒股112

25-10-20 09:26

0
宝鼎科技放弃
炒股112

25-10-20 09:26

0
说错了,是安泰集团放弃
炒股112

25-10-20 09:24

0
安泰科技放弃
炒股112

25-10-20 09:23

0
中兴适当格局
炒股112

25-10-19 23:26

0
刚刚突然发现睿能科技有福建概念,我已经隔夜单睿能科技了,明天看隔夜单情况决定是否撤单,欣贺股份是温州帮的票,也是福建题材,如果明天大单一字封死,会反推睿能科技晋级。明天还有只大概率做安泰科技低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