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0万亏损回本路,不贴图,只做文字记录

25-09-01 15:44 12854次浏览
炒股11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年9月1日新的开始,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回本,每天做个记录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7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112

25-10-29 11:41

0
你要成为金粉才行,周五中午他主页会发的,你到时候点开头像找独孤九剑就行了
炒股112

25-10-29 11:29

1
账号翻绿,太惨了,今天大概率没法红了
luxu813

25-10-29 11:03

0
大师兄,我检索了下狙帅的主页,提到方正科技还是9月11号,我是看不到老师的消息吗?
炒股112

25-10-29 10:46

0
几乎满仓了,两只狙票,两只自己票,明天自己票没有特别好的性价比就先不买了
炒股112

25-10-29 10:08

1
看今天量放的大不大,量不大就还有机会
牛158

25-10-29 10:06

0
@炒股112 我也是,中际下手早了,唉
炒股112

25-10-29 10:03

0
今天做的不好,有侥幸心理,先不盯盘了,工作去了
炒股112

25-10-29 08:48

0
这个是狙帅的备选股,但是他盘中没有建议关注,一般狙帅的备选股,我会适当考虑找低吸点,博弈性价比,当套利做,狙帅逻辑我自然是不知道的,我自己是当新高筹码博弈
炒股112

25-10-29 08:39

0
只是有这种可能性,具体买不买还得看竞价开盘表现,我也不是一定会去做。没有一定对不对的,市场没有说一定一加一等于二,都是走一步看一步的,我一般都是每天晚上提早选出来,第二天再考虑去不去
luxu813

25-10-29 08:02

0
大师兄,方正科技周一低吸,能分享下逻辑吗?
也是狙帅票吗?突破新高,但是高开低走,我就不敢买了,我认知方面欠缺太多,请大师兄别嫌弃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