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要成为金粉才行,周五中午他主页会发的,你到时候点开头像找独孤九剑就行了
1
账号翻绿,太惨了,今天大概率没法红了
0
大师兄,我检索了下狙帅的主页,提到
方正科技还是9月11号,我是看不到老师的消息吗?
0
几乎满仓了,两只狙票,两只自己票,明天自己票没有特别好的性价比就先不买了
1
看今天量放的大不大,量不大就还有机会
0
0
今天做的不好,有侥幸心理,先不盯盘了,工作去了
0
这个是狙帅的备选股,但是他盘中没有建议关注,一般狙帅的备选股,我会适当考虑找低吸点,博弈性价比,当套利做,狙帅逻辑我自然是不知道的,我自己是当新高筹码博弈
0
只是有这种可能性,具体买不买还得看竞价开盘表现,我也不是一定会去做。没有一定对不对的,市场没有说一定一加一等于二,都是走一步看一步的,我一般都是每天晚上提早选出来,第二天再考虑去不去
0
大师兄,
方正科技周一低吸,能分享下逻辑吗?
也是狙帅票吗?突破新高,但是高开低走,我就不敢买了,我认知方面欠缺太多,请大师兄别嫌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