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以,任何时候再看好也只能买半仓,一但做错还可以T
0
刀哥照你这么说直接买紫金躺着完事了合适不
工业富联都四倍了
0
分方向的,机构牛,机构做什么,我们跟随既可,别猜,不吃鱼头鱼尾,只吃中间的,
1
机会在大科技里和有色金属里,个股自己找,有色的趋势也起来了,很多股在创新高
0
刀哥,有个票可以帮我拿个主意吗?
1
有色以紫金,洛阳为首的大屁股创新高,以机构盘有色金属的看是也要爆发了,
0
什么时候大科技回调时看有没有资金做水电站的反抽,注意是反抽,不是主升,
1
大科技我入市以来从没这么猛过,笫一波还在走,还没有见顶
0
。。。可以问一下猪力时候给我回本
3
不知道,我只知道走坏了谁忽悠我我都不听,我从没见过别人带我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