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大家的加油,油够了,
0
中钨今天看着还行啊,明天来个红开又是买点
0
明天还搞有色,但是不搞中钨这拉圾,伤心了,别的都红,欺负我
1
你们的付出就是我的动力,我会不定时的给你们复盘给出方向,
0
没问题,油加上了
1
那还不加一桶油,今天这么惨烈,除了我的有色,紫金,洛阳,章源都是红的,今天买有色的不亏钱还挣
0
刀哥,每天看你的帖子,你是对的。
今天我买了中钨和章源。感觉钨跟钼走的好一点
0
我也老实了 早上开盘红一个点没跑,下午倒亏一个点 岩山跌死 打板
步步高也炸傻了
0
晚上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