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新开始,改善自己,挣取改善自己的生活

25-08-31 20:26 73799次浏览
独股四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要用成绩打败那些看不起我的人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28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股四刀

25-09-02 22:30

1
明天指数必须红
肾虚公主

25-09-02 22:29

0
只是不甘心罢了,我以为抄底老头子。结果又是个阴阳跌🐶。我个人观点看,最少半个月启稳。
独股四刀

25-09-02 22:29

1
兄弟们出来卿天了,明天上什么
闽南养家

25-09-02 21:10

0
还干啥医药,干固态,干机器人,两个东西本来概念就重叠,今天又拉机器人,那固态就还有,明天等人割肉了,就抄底固态,机器人搞明天强的
梦想炒家

25-09-02 21:07

0
这些人何必呢?在这个场子里玩,盈亏都不能自负的人怎么可能走的出来。
顽固抗争

25-09-02 20:57

0
@独股四刀 我看死不了,华为就看他了。我的仓位都进ETF东财和云天了。
顽固抗争

25-09-02 20:54

0
阿刀才发现这个是开新帖了?今天忍了半天下午机器人起来割了鸿博,满仓了,加了东财和创业板ETF,继续等这俩不管谁带指数。再给一天机会。
独股四刀

25-09-02 20:49

0
一定要救?
肾虚公主

25-09-02 20:43

0
刀哥给我看看易明医药3万多亏了10多个点了。 喋喋不休的走势我加仓都不敢
独股四刀

25-09-02 20:21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