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刀哥,不是一般都做跟随吗?预判太难了,短线等不起。
0
不好吧,有点杂毛
0
1
他妈的今天一面两吃,割肉鸿博,想着拿有色和白酒,科技出来的资金总要给我抬一个,结果去
机器人了,不跟我玩了,
0
尾盘出了中钨,看这个早上万手连排,看明天什么个情况,今天亏惨了,不敢休息
0
有补张的迹象,看好,这货不错,可以的,
0
看明天早上半个小时就知道了,今天有色集体高开低走,恶心死我了
1
我觉的也是,章强过中钨,洛阳强过章,今天出了中钨,尾盘出的,红盘收盘我还要加,太不个东西了,
0
你看洛阳,紫金,章源不受大盘影响,纪续新高,短线就是要挣隔日钱,
0
刀哥我目前在天通, 这货,一个我看中名字,二会不会补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