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是作手新一的单子
0
我数了一下9999的连排31个,早上又主动,炸开就干进去了,今天主力是尽力了,就是盘子大,筹码不干净,
0
刀哥还是厉害不yy。 有时候留着亏更多,
易明医药,我等18块钱3倍补仓。爱。老头子底不能乱抄,起码要套两个月了
0
通车岩山 明天应该给机会体面离场
0
今天一个炸板,一个跌停,两个炸弹在手,估计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一直等万通在14.5左右,不给,打板被爆头了,明天我两个都是难了,一个一个的割吧
1
今天没板的就他最强,我早上自救华胜当勿了,明天直接嘎了华胜,动不动跌停
0
才杀两天就叫起来了,
0
刀哥,杀了两天了,其他人都说牛没了,作为老股民的你怎么看
0
这么牛嘛
0
亏了七千多,资金体量也不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