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来还是你懂老头子,我是第一次跟票,不懂,进藏战役上亏了点钱,就当买次教训了
0
这个股我不说什么,你自己决定,问我就是不可以
0
主升浪走完单边下跌的不要看了,开年的杭钢,海南高点下来调整了好久,单边下跌去抄底被套拿着啥不得割容易把人心态搞崩
0
这个估计明天扛半个小时能红,都是板上放量的,华胜坚决割
0
今天看天路主动性比山河稍强些,明后天会跟随大盘涨点
0
我帮不了你这个你慢慢玩,是我早割了
0
天路股姓向来差。 要做也是做山河。 明天计划加仓易明,跌五个点加一波
0
0
@肾虚公主 阿虚,你说的一点没错。不过今天看天路这个位置跌不下去了 ,差不多有个反弹,(明天开始撸他的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