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刀割,你去六叔那里评论一下,说不定把你放出来了
0
从藏区出来我还没亏,搞了科技打平,比亏了钱好吧
绝大多少涨停股都是庄股,比如包菜。
没庄的股票即使侥幸碰到热点拉出涨停也会被砸死。
0
你慢慢玩,赚亏不要烦我就行了,我不看空也不看多
0
容嬷嬷是产业链变奏曲猪猪侠坐庄,这个人声名狼藉的
0
@闽都2000 容嬷嬷算个先驱了吧,毕竟首开2B然后还给了高溢价,助推了后来的首板、接力火爆。市场极度割裂,JG不让玩,就都跑北交去了。
0
我在山河很想你,刀割
北交所又不是因为容嬷嬷才活络的,龙头是包菜,这几天它带飞了好几只微盘股涨停,今天还带飞2只电池股涨停。
3
昨天我不服,今天服了,开始尾盘➕接力战法了,这个月目标回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