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新开始,改善自己,挣取改善自己的生活

25-08-31 20:26 73967次浏览
独股四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要用成绩打败那些看不起我的人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28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股四刀

25-09-04 22:37

0
今天大家都一样哈
涡轮奇拳

25-09-04 22:35

0
刀哥,给你讲个故事。2018年,我卖了郊区的房子,没几年几乎亏光了,卖房炒股成了输家。买家不够钱,让她妈妈卖了英维克,我当时还特意查了英维克的走势,所以印象深刻。现在一看,竟然复权价是当时的几十倍。现在房价也跌破2018年的价格,买家的卖股买房也亏了。这世界真是奇怪。
超人不会飞阿

25-09-04 22:35

0
@独股四刀 聊不动了。。
独股四刀

25-09-04 22:35

0
华胜五天三板,今年笫第一次做T是昨天华胜,我日,不T昨天割了,今天万通地板割,我要去的今天都地板,不亏的
一万撬动70亿

25-09-04 22:33

0
刀哥我比你惨,开盘光库涨10.4个点我喝水回来跌10个点这就20多个点了
随息万变

25-09-04 22:33

0
刀哥都一样的啦  不都是一天亏百分之十嘛
独股四刀

25-09-04 22:32

1
不喜欢地板,不封地板就尾盘加了,我知道是被动封板,谁跌停我卖谁,换马骑了
随息万变

25-09-04 22:30

0
上半年小特关税的时候吗刀哥,  其实这几天根那段时间也差不多每天连板走势,只是连得地板
大辉投资

25-09-04 22:28

0
花生都地板了 为啥还想着卖出呢?明天哪怕弱反弹再出不好吗?
独股四刀

25-09-04 22:27

1
没什么大不了的,大盘跌7个点我都经历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