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这方面的,你说的对
0
跟我差不多 我不去岩山也是去花生 花生早上还有抵抗 下午也投河了
0
问题是高位的都得看他脸色
0
如果昨天去万通肯定是早上车盘的位置,都是吃地板,就是少亏5个点,不打板岩山也是打板吉视,今天一样地板,今天这个跌停我是吃定了
0
开过好几次的,是你不服输嘛
0
这样子抡的话也确实莫得毛病的刀哥,只要今天买的是有辨识度的今天都大面一碗,加上饭后一个薄荷糖(透心凉心飞扬)
1
我入市那年毛台才2百多,我还买过的,
0
按不下去啊,太快了!9997联排按跌停,陈小群***
0
什么没经历过,千股跌停都经历几次
0
袓训高开先走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