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好的,不管以前大家谁多风光,现在大家都一样,股市让我们身价都一样了
0
首先非常感谢刀哥哥这么长的问题能够看完深感荣幸,谢谢刀哥
5
今天复盘:场上的两大趋势,科技和有色今天都被锤了,好处是开始轮动,今天轮到光伏,早上差点上车
阳光电源,在3个点想了很久,看了看盘面还是怂了,明天光伏强阳光早上10分钟内就得表态,反之轮动别的,我选择了白酒,竞价上车,光伏明天持续的话出白酒上车阳光,科技接下来该横盘震荡了,今天能讲的很少,这情绪,拒绝接力,不信看岩山,昨天净流入32亿,一样锤死
0
有空找你去东莞喝点,我在广州
0
和我的看法一样
1
对的,亏的多了,我以前那些低价股都是千手哥,那些超低价的一块多的万手哥,
0
华胜今天里面的T盘大佬们早上是买的,昨天跌停过,今天想修复的,下午大盘泥沙俱下,被动出活码,两个跌停后应该是横盘震荡了,但凡情绪好一点他今天是红盘的,形成了大量的套牢盘就不好弄了,很多时候大佬也无奈的
0
刀哥这几年是不是亏了不少
0
花生早上里面的资金做多的,尾巴盘无奈倒T出活码,里面做T的大佬今天是一面两吃
0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呀、刀哥的基本盘大法以及炒股多年的经验都避免不了大面,何况千千万万个像我一样的小散,刀哥说的花生俺前段时间也有关注,本来也想进去偷吃套点利的但花生最近也是被大盘硬带大破位了(反弹是有但是花生两根大阴线下来要找到下影线止跌返弹震荡大部分时间了),感觉稍微有那么点可惜了所以放弃花生了,(俺个人对花生的拙见)不一定对,如果刀哥能看到这,学生有错误的观念不知道能否得到刀哥点拨两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