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市场中航天题材如期强反弹,那么明天大概率就是开启分歧,市场依然偏向于抱团,明天航天和消费还会进行PK,我个人还是偏向于看好航天,但我手里面的明显弱了。那就逐步离开。
0
持股时间一长就对个股失去了本该有的判断,所以我每一次持续的亏损都是因为某个错误的交易在抱有幻想,今天因为招标的亏损太大,导致本该走的通光也没有果断离场,最终肉变面。现在只能等待一次航天的分歧后强修复再重新调整节奏了
0
这个逆势下跌真的是恶心到我了,预判到了行情修复没预判到他还能下跌,但现在指数上方瓶颈,消费和科技我认为都不具备持续性,还是等福建和航天的调整吧,航天装备竞赛毕竟是国际化的事情。
0
富兄,加油!
0
0
这个时间窗口实在不知道如何切换了,而且福建和航天确实没走完。明天看看铜缆能不能主动走强一次,还不行的话大概率也就是清仓了
0
今日份思考:指数昨天强行拉出大阳线,说明指数这个位置大跌的可能性没有了,也有强势资金在托盘,但显然他们拉的都是和散户无关的金融和芯片,航天方向出现了极致的冰点,核心抱团彻底瓦解,多个高标跌停。
超短直接出现了2连冰点,那今天大概率是要修复的,航天大概率是分歧修复,一部分补跌,一部分修复
市场进入低位轮动的局面,昨天的大亏再次提醒我两个问题
1、面对做错的亏损票,割肉不坚决就会大亏
2、面对市场风格的切换,不要做聪明人,要迟钝一点,如果坚持等到连板高度回升再切回套利,在当下坚持去做低位核心的超跌反弹我大概率不会亏钱
0
单日最大亏损,日内可以减损的操作也没抓住,今天超短情绪极致冰点,等待明后天修复就走了
0
补充,对于当日可能触发监管的情况要做一些了解。对于一些热门新股上市日期要做详细的了解
0
重新审视自己的交易思考,开盘时的思考顺序:
1、指数在向上还是向下
2、当前题材是轮动,还是有核心题材,机构风格还是游资风格
3、情绪处于什么阶段,昨日打板,断板,跌停的表现如何
4、风格处于高度上升、高切低、核心抱团?
5、手中个股表现如何,预期如何,操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