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喜提八月第一牛股,经验分享

25-08-30 06:00 252158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喜提八月第一牛股戈壁迦,最得意的不是蒙到牛股,而是抓住了最肥美的两段:


1、加速段(即使早卖一天,隔日超短也能拿走大部分利润)

2、回踩段(牛股第一次回踩十日线是安全盘,即使早卖两天,隔日超短也能拿走大部分利润)

当然,实际上这两段都教授都没做隔日超短,而是做了小中线。不过遗憾的是,因为过度看好,回马枪还杀早了,被迫吃了两根阴棒。

痛定思痛,叫兽总结经验教训如下:
1、只做牛股,不做杂毛。股谚云:如果你在牛股上都赚不到钱,那你不可能在股市赚钱。

2、只做牛股最肥美的加速段和回踩段,不参与鸡肋阶段,避免影响资金效率和持股体验。
3、当然,牛股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蒙到的,难免试错抓到杂毛,盈亏同源,坦然接受。

叫兽分享牛股不遗余力,但大家的一条龙服务在哪呢?大多数人喜欢白嫖,挫伤了叫兽盘中即时分享的积极性,这个矛盾,无解。
打开淘股吧APP
188
评论(27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肾虚公主

25-09-17 11:05

0
什么soul这手机就为了看同花顺的。
闽都2000

25-09-17 11:03

2
指南针很稳,慌什么
闽都2000

25-09-17 11:02

2
三维又被你潜伏到了,牛逼啊
aesir

25-09-17 11:00

0
起来!
我是愉快的鱼

25-09-17 10:53

0
@闽都2000 

奥迪威

在液冷方向:现实情况是英伟达的液冷技术制约,这也在奥迪威的公众号写的非常清楚。奥迪威写到:与芯片巨头并肩共同构建下一代液冷架构。让人立马想到的就是与英伟达合作。这是9月刚刚在公司公众号透露的。
具体是否合作,还需进一步问询公司董秘。
关于微通道液冷的瓶颈,英伟达和奥迪威都分别表述了。微通道最后的管理引入智能流控顺利且循环导热也迫在眉急。以前不重视奥迪威的微通道流控,现在可能就是迫在眉急的0-1的增量。
闽都2000

25-09-17 10:40

3
重度投机分子

25-09-17 10:23

0
表妹也soul,做我soulmate
一条狗的遗言

25-09-17 10:23

0
嘟嘟在首创跟建元信托  加仓两天了 今天要T吗  还是多格局格局  证券炸两天了  想格局又害怕晚上出意外,
炒股瘫痪b

25-09-17 10:22

0
表姐,我昨天打板了百利喔,我厉不厉害
重度投机分子

25-09-17 10:22

0
教授来艾为头部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