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喜提八月第一牛股,经验分享

25-08-30 06:00 252083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喜提八月第一牛股戈壁迦,最得意的不是蒙到牛股,而是抓住了最肥美的两段:


1、加速段(即使早卖一天,隔日超短也能拿走大部分利润)

2、回踩段(牛股第一次回踩十日线是安全盘,即使早卖两天,隔日超短也能拿走大部分利润)

当然,实际上这两段都教授都没做隔日超短,而是做了小中线。不过遗憾的是,因为过度看好,回马枪还杀早了,被迫吃了两根阴棒。

痛定思痛,叫兽总结经验教训如下:
1、只做牛股,不做杂毛。股谚云:如果你在牛股上都赚不到钱,那你不可能在股市赚钱。

2、只做牛股最肥美的加速段和回踩段,不参与鸡肋阶段,避免影响资金效率和持股体验。
3、当然,牛股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蒙到的,难免试错抓到杂毛,盈亏同源,坦然接受。

叫兽分享牛股不遗余力,但大家的一条龙服务在哪呢?大多数人喜欢白嫖,挫伤了叫兽盘中即时分享的积极性,这个矛盾,无解。
打开淘股吧APP
188
评论(27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肾虚公主

25-09-23 09:48

0
问题是,我早就感觉到了。所以我买了创新药。防守。怎么也没用啊
闽都2000

25-09-23 09:39

4
10厘米跟股灾似的
重度投机分子

25-09-23 09:39

0
固态设备,纳科
炒股瘫痪b

25-09-23 09:19

0
@闽都2000 嘟,今天可否迎娶新娘
闽都2000

25-09-23 09:19

1
智东西9月23日报道,今天,英伟达与OpenAI宣布双方达成一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OpenAI将部署至少10GW(10吉瓦,即1000万千瓦)的英伟达系统,包含数百万颗GPU,而英伟达将在这些算力逐步上线时,向OpenAI持续投资,投资总额最高达10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114.7亿元)。同时,双方也宣布将于2026年下半年,部署首个基于英伟达Vera Rubin平台的GW级别数据中心。OpenAI将把英伟达作为AI工厂增长计划的首选战略计算和网络合作伙伴。OpenAI和英伟达也将共同优化OpenAI的模型和基础设施软件,以及英伟达的硬件和软件路线图。双方预计将在未来数周内敲定最终合作细节。在上述合作关系宣布后,英伟达股价大涨近4%,达183.61美元,市值达到4.47万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1.8万亿),双双创下其史上新高。不过,在盘后交易中,英伟达股价出现小幅度下滑。
此前,黄仁勋曾在财报电话中透露,建设1GW算力的成本大约为500-600亿美元,而英伟达的芯片与系统占其中约350亿美元。据此推算,最新的10GW数据中心建设项目投资规模大约为5000-6000亿美元——与此前公布的星际之门(Stargate,投资约5000亿美元)项目规模基本一致,而英伟达在其中能收获大约3500亿美元的营收。今天,英伟达创始人兼CEO黄仁勋、OpenAI联合创始人兼CEO Sam Altman和OpenAI联合创始人兼总裁Greg Brockman,接受了 CNBC 的采访。
黄仁勋直接将上述合作称为“史上最大算力项目”和“史上最大AI基础设施项目”,10吉瓦算力相当于400-500万块GPU,与英伟达今年预计的出货量一致,并且是英伟达去年出货量的两倍。他认为,英伟达与OpenAI这次合作的核心是建设AI基础设施,把AI从实验室带到现实世界,这标志着“AI工业革命的到来”。
闽都2000

25-09-23 09:15

3
英伟达涨近4%收创记录新高,总市值4.46万亿美元。OpenAI、英伟达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意向书。英伟达有意将逐步向OpenAI投资至多1000亿美元,用于支持数据中心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双方合作将为OpenAI的下一代人工智能基础设施部署至少10吉瓦的英伟达系统,首批吉瓦级英伟达系统将于2026年下半年部署。两家公司将于未来数周内敲定合作细节。
阿甪

25-09-23 07:37

0
4. LOGO的市场认知与网络热度
 
- 五马合一梗:2025年9月,山子高科因LOGO含马、名称含马、董事长姓氏含马(叶骥的“骥”字含马偏旁)、合作方涉及马云(阿里天猫)、产品为汽车(“车”即“马”的现代隐喻),被网友调侃为“五马合一”的“马年概念股”,进一步提升了LOGO的传播度。
阿甪

25-09-23 07:35

0
山子逐雷电、安肯服短辕。涨知识了啊!山子本为名马!
xiaoyuxiaoyu

25-09-23 07:28

1
套了能捂很久,赚了别说了两天了,直接成本价挂着卖,一瞬间都留不住,笑亖了
闽都2000

25-09-23 05:55

3
上周5早上冲板的时候,言之凿凿“反正即使涨停也不会卖”,结果下午就想板砸一半,好说歹说,才拿住了。但昨天还是忍不住一早就止盈了。套了能捂很久,赚钱了两天都拿不住,人性就是这样。
说好的波段做到40几再清仓,这才半山腰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