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喜提八月第一牛股,经验分享

25-08-30 06:00 252078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喜提八月第一牛股戈壁迦,最得意的不是蒙到牛股,而是抓住了最肥美的两段:


1、加速段(即使早卖一天,隔日超短也能拿走大部分利润)

2、回踩段(牛股第一次回踩十日线是安全盘,即使早卖两天,隔日超短也能拿走大部分利润)

当然,实际上这两段都教授都没做隔日超短,而是做了小中线。不过遗憾的是,因为过度看好,回马枪还杀早了,被迫吃了两根阴棒。

痛定思痛,叫兽总结经验教训如下:
1、只做牛股,不做杂毛。股谚云:如果你在牛股上都赚不到钱,那你不可能在股市赚钱。

2、只做牛股最肥美的加速段和回踩段,不参与鸡肋阶段,避免影响资金效率和持股体验。
3、当然,牛股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蒙到的,难免试错抓到杂毛,盈亏同源,坦然接受。

叫兽分享牛股不遗余力,但大家的一条龙服务在哪呢?大多数人喜欢白嫖,挫伤了叫兽盘中即时分享的积极性,这个矛盾,无解。
打开淘股吧APP
188
评论(27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肾虚公主

25-09-23 10:53

0
我买的etf拉。 感觉不对。就买etf起码亏得少嘛
闽都2000

25-09-23 10:50

4
创新药也没几只红的呀
一条狗的遗言

25-09-23 10:50

0
嘟嘟  能不能让贵广的老板把我筹码给我  我怕量不够 封单一少我直接核按钮了  还留下点不够吃啊
不断完善

25-09-23 10:48

0
嘟嘟老师,今天凤飞不起来,要不要试试新娘
纯粹的他

25-09-23 10:41

0
教授,其实炒特斯拉机器人也是炒马。马斯克,快快满仓机器人
胡夜一

25-09-23 10:40

0
@闽都2000 我靠,教授,兜里面的马字就剩万马股份了,,天马新材卖飞早了,飞马国际,连续大跌没抄底,万马科技太拉,玉马遮阳伞,也没摸到手,,痛哭流涕
呵呵姑娘

25-09-23 10:39

0
这个好
Luck杨

25-09-23 10:36

0
感觉要绿到国庆。没得搞。
闽都2000

25-09-23 10:36

3
因为某人早上已抄底买回某马,遂不再点评该股,望见谅。
豆豆868

25-09-23 10:35

0
个力儿吗教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