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喜提八月第一牛股,经验分享

25-08-30 06:00 252073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喜提八月第一牛股戈壁迦,最得意的不是蒙到牛股,而是抓住了最肥美的两段:


1、加速段(即使早卖一天,隔日超短也能拿走大部分利润)

2、回踩段(牛股第一次回踩十日线是安全盘,即使早卖两天,隔日超短也能拿走大部分利润)

当然,实际上这两段都教授都没做隔日超短,而是做了小中线。不过遗憾的是,因为过度看好,回马枪还杀早了,被迫吃了两根阴棒。

痛定思痛,叫兽总结经验教训如下:
1、只做牛股,不做杂毛。股谚云:如果你在牛股上都赚不到钱,那你不可能在股市赚钱。

2、只做牛股最肥美的加速段和回踩段,不参与鸡肋阶段,避免影响资金效率和持股体验。
3、当然,牛股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蒙到的,难免试错抓到杂毛,盈亏同源,坦然接受。

叫兽分享牛股不遗余力,但大家的一条龙服务在哪呢?大多数人喜欢白嫖,挫伤了叫兽盘中即时分享的积极性,这个矛盾,无解。
打开淘股吧APP
188
评论(27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ingxding

25-09-23 12:08

0
爷叔终于可以去整牙齿了
适者生存8

25-09-23 12:07

0
翘板首开怎么说,😄
界岙村

25-09-23 12:07

0
估计也不会走吧,年纪也大了,卖了干嘛去呢
xiaoyuxiaoyu

25-09-23 12:06

0
@闽都2000 嘟嘟大哥,大众公用为啥一字板啊?
闽都2000

25-09-23 12:04

3
爷叔这把解套了 
界岙村

25-09-23 12:02

0
很随意,还得看里面大资金说了算,几个亿不是欢乐豆建工,香江本来最强,但没大哥带队,然后就没然后了
闽都2000

25-09-23 11:57

4
但也可能是香江控股这种剧本,昨天地天板失败,今天继续被摁跌停。
闽都2000

25-09-23 11:55

2
上海建工,昨天地天板失败,今天补一个涨停。
咕咕咕要的是这种剧本吗?
炒股瘫痪b

25-09-23 11:54

0
今天能红明天给我个体面就够了,毕竟不是龙头,我要修炼铁头功,下次干天普
大咕鸡

25-09-23 11:52

0
那就明天再起飞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