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提八月第一牛股,经验分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喜提八月第一牛股戈壁迦,最得意的不是蒙到牛股,而是抓住了最肥美的两段:
1、加速段(即使早卖一天,隔日超短也能拿走大部分利润)
2、回踩段(牛股第一次回踩十日线是安全盘,即使早卖两天,隔日超短也能拿走大部分利润)当然,实际上这两段都教授都没做隔日超短,而是做了小中线。不过遗憾的是,因为过度看好,回马枪还杀早了,被迫吃了两根阴棒。痛定思痛,叫兽总结经验教训如下:
1、只做牛股,不做杂毛。股谚云:如果你在牛股上都赚不到钱,那你不可能在股市赚钱。2、只做牛股最肥美的加速段和回踩段,不参与鸡肋阶段,避免影响资金效率和持股体验。3、当然,牛股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蒙到的,难免试错抓到杂毛,盈亏同源,坦然接受。叫兽分享牛股不遗余力,但大家的一条龙服务在哪呢?大多数人喜欢白嫖,挫伤了叫兽盘中即时分享的积极性,这个矛盾,无解。
4
4
4
4
容嬷嬷一跳水,尧舜禹也封不住吧
4
早上没抄底容嬷嬷,叫兽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4
是啊,就是炒小炒差,亏损股。
4
今天强势股普调,这个防御一下,别想什么涨停。
4
北交今天情绪不错啊,首板有了,2板有了,2进3的
荣亿精密也还没放弃。
4
4
参见第14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