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喜提八月第一牛股,经验分享

25-08-30 06:00 252044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教授喜提八月第一牛股戈壁迦,最得意的不是蒙到牛股,而是抓住了最肥美的两段:


1、加速段(即使早卖一天,隔日超短也能拿走大部分利润)

2、回踩段(牛股第一次回踩十日线是安全盘,即使早卖两天,隔日超短也能拿走大部分利润)

当然,实际上这两段都教授都没做隔日超短,而是做了小中线。不过遗憾的是,因为过度看好,回马枪还杀早了,被迫吃了两根阴棒。

痛定思痛,叫兽总结经验教训如下:
1、只做牛股,不做杂毛。股谚云:如果你在牛股上都赚不到钱,那你不可能在股市赚钱。

2、只做牛股最肥美的加速段和回踩段,不参与鸡肋阶段,避免影响资金效率和持股体验。
3、当然,牛股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蒙到的,难免试错抓到杂毛,盈亏同源,坦然接受。

叫兽分享牛股不遗余力,但大家的一条龙服务在哪呢?大多数人喜欢白嫖,挫伤了叫兽盘中即时分享的积极性,这个矛盾,无解。
打开淘股吧APP
188
评论(27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都2000

25-09-22 13:36

4
凤求凰?[淘股吧]
我只说了凤,没提凰啊。
如果说凰的话,范围不是又缩小了嘛。
降低难度,岂不是提高我的风险?
闽都2000

25-09-22 12:11

4
格林精密也是老妖怪
闽都2000

25-09-22 11:58

4
方向不对。[淘股吧]
工业富联大涨原因是中美关系缓和,利好果链为代表的消费电子
闽都2000

25-09-22 10:52

4
芬达害我亏钱了,拉黑所有新股。
闽都2000

25-09-22 10:27

4
生肖马板块涨势喜人
闽都2000

25-09-22 10:01

4
你说的15什么鬼?
闽都2000

25-09-20 17:19

4
说错了,是周三平台突破参与打板,周四赚个板但一般不舍得卖,然后周五低开低走卖的时候也剩不下什么钱。
闽都2000

25-09-20 12:11

4
是啊,瞎几把炒,几把很容易缩水。
闽都2000

25-09-19 16:18

4
周二没创新高就止盈了,但昨天抄底买回来,结果今天又套上了。
不会创新高就是垃圾,不晓得买回来做什么???
闽都2000

25-09-19 15:31

4
对啊,明牌的某马科技,今天不是创新高了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