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对这个概率还挺在意的,一方面他是连板大面的罪魁祸首,另一方面还不可控。。出手了结果没上板,那是我菜,下次改。。出手了也上板了也封了,结果炸了,这个几乎不可控啊……按我现在的数据一周炸两次就是理论上得吃两次大面,一周总共才5天……
0
666
0
666
还是今天情绪太差了,然后国光换手那么高都没封住,后面承接资金都没了,那些格局到尾盘的资金看封不了板就砸,于是就崩了
0
先赞
1
道老师啊,我自己统计的炸板率,8月份数据从2进3开始往上平均炸板率(炸板后到收盘不回封)应该是在10%几,我预期是两周碰到一次炸板,但是这周我打了还没10个板就炸了我两次板是啥情况啊,。,,怀疑人生了,是我统计数据有问题还是行情不好啊,你统计过这个数据吗?
0
老师,横盘这么久的长城今天有没有可能是三波的首板?
1
国光回封不住,导致局面失控吧?
1
周一如果后排出现极致的弱转强机会还是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