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8神,我也满仓
农产品,还是打的回封,这行情着实有点变态了,周末快乐8神
0
应该再配个礼帽🎩!
0
可惜没有如果,只有当下。所以才有了反思,总结,计划,执行,修正。
0
这是看好风格切换吗,尾盘富士康兴森这些还上板感觉有点难
0
一般是仓位问题,看到时已经没仓了
0
0
完了是套利
0
涅槃兄哪次说过或者买过的股后面没走出新高?如果单论这一天的行情就下结论,感觉为时尚早,股市也不是靠你我的意淫就能知道行情,比如说周三那天大盘那样杀跌,是不是很多人都认为要走下跌了,最后还不是反包且情绪变好,所以你认为的其实只是根据你的经验来判断的,但是当前市场行情会无数次打投资者的脸,所以股市不要意淫。
0
仁者见仁,算我多嘴。
0
兄弟 只要你没放弃没人可以判定你输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