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国今天3-4pk赛。竞价就比启强。是必关注选手,pk局咱们玩过很多次,我的思路大家应该很清楚
8
都挺好的二板其实符合预期都是大差不差,重点看隔日的强度,如果明天云南走强了后天再去也不迟
8
必须的,水货没意义啊
8
胜不骄败不馁。炒股永远保持平常心。在对的系统里慢慢打磨就好!
7
对的,只做你认为对的事情即可!长期下来多赚少赔就可跑赢99%久材
7
当你说完这句话,输几天看还要干,这时候不应该空仓总结原因再出发吗?节奏错一次两次可以,一错再错还不总结原因?这种节奏继续买能赢吗?
7
有机会干就完了,错了多反思,下次从新出发
7
昨天领益尾盘没走能说的过去,起码反包板了。花生尾盘情绪那么强。他都没板,就落后了,今天比领益弱很多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