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28复盘,情绪如期回暖,关注启明信息 附带干货讲解 海阳天融信为什么被砸?

25-08-28 18:08 57429次浏览
玫瑰超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我是玫瑰,很高兴在这里认识你,本人主做市场高标,主抓核心,有任何问题可以留言区交流,互相学。

交易原则:纪律、等待、顺势、杀伐果断、知行合一、敬畏市场、大道至简、

永远只关注市场最强核心,只做最强个股!

今日操作

关注 启明信息

今日总结


天融信 在昨天市场暴跌的情况下稳住反包二板,深水强行拉红稳住,三十分钟上板,强硬度还是很不错,今天的剧本就是弱转强换手上板10点钟解决战斗,但是他开盘的态度大家看到了,弱不禁风的样子,水上都没稳住20分钟就跳水了,不符合关注,下午拉起来了,但是不符合咱们关注信号了,也不会关注。至于上板为什么被砸,后面再讲。

启明信息 作为昨天早盘的秒板选手,下午随着指数下杀他换手。尾盘勉强回封,这情绪弱到极致的,今天呢?竞价只要红开就是超预期了,他直接开的最高,6个多点开,超预期太多了,通过昨天下午的下砸恐慌洗掉不坚定筹码,今天弱转强信号很明确,干就行了,第一目标就是他,炸了也要干!直接跟随资金上板,全天不见任何开板动作,情绪走强的原因,明天加速预期,大概率一字开!

长江材料 昨天也是烂的尾盘板,竞价高开一个点,超预期的,但是预期不够强,我们选择最强的,开盘后再次确定一根线下砸水下,pass。

傲农生物 昨天留言区说过 问题股 昨晚就取消了。

国光连锁 昨天是这一批二板中最强的,9.50直接上板,全天没有开板迹象,小幅缩量。今天直接八个点开,强度也不错,但是昨天缩量的,今天接强更强情绪如果分歧下容易折,所以就没有关注了,开盘后下杀,到+1的时候止跌,一根线拉伸上板,震荡,在拉上板,这时候的强硬度又拉回来了,弱转强,

【留言区也讲解过】三板的吉视传媒 就是这样的走势,当初我上回封,今天他也是回封是一个好的参与点,9.44上板 比昨天提前五分钟,强更强符合!明天缩量加速预期,该洗走的筹码洗差不多了。今天关注的明天大肉预期。

==================
20.30最近都是趋势 大市值1000亿以上 100股价以上个股在走强,连板都不理想,喜欢做20的就躺这些趋势吧。

==================================

针对下午所说的海阳股份 上板被砸 以及天融信被砸的原因,很多朋友也讲的很好,我简单概括下,

首先是天融信早盘基本上不符合咱们关注目标了,因为太弱了 今天是弱转强信号,全天趴着水下没动静,这时候对他来说这个弱转强的量能已经不足了,如果要想足够强硬上午就要表态,那时候资金的认可度会很高,被砸的概率就会降低,

下午在大盘一根线下砸的时候,你玩投机从深水拉起来,逆指数情绪,这属于偷鸡摸狗的操作,然后指数快速回暖,他的预期就降低了,本身2波三板就是一个坎,你不玩正大光明的弱转强,玩投机,很多资金就不想格局了,外面涨的热火朝天就直接兑现他了。
这个股大问题没有,明天有从容出手机会。

海阳股份这是一个次新股,昨天指数暴跌是不是?2.30的时候直接跌的更凶,资金是不是拉他上板了?昨天资金做他的理由就是博弈指数不明朗,空头情绪就是次新的发酵,今天上午指数一动不动,他是不是也是一动不动,等下午大盘狂跳水的时候1.30,他又开始上演逆指数板,这时候拉板了,

当指数快要翻红的时候1.50左右。他开板了筹码松动了,随后指数狂拉一番2.30指数企稳要上涨了,他就炸完再也没回封了。

次新只有空头行情才做。大资金短期避险而已,所以关注的朋友不要执着,要杀伐果断

讲解的都很直白,基本上有点功底的都能看懂,【个人见解认知有限,高手勿喷】

明日目标

10cm 启明信息 国光连锁 岩山股份 农产品 领益智造
20cm 通合科技 豪恩汽电 隆扬电子
30cm s宇精工

明日计划

现在连板最高标天普股份 五板 一字上 明天继续一字预期,4板没有

3板 三个 明天重点关注三板的强弱信号,高度在继续打,后面看好换手的也要跟一个上高度,如果只有一字上成功,换手都被pass 那也不好玩,吃独食,大佬们努努力!!

现在二波三板的魔咒还是很严重,所以大家伙做反包的2-3都不要盲目接力,等跨过这个坎打破魔咒了再去,要不就潜伏那种高位震荡阴阳阴阳等一个板。

好了就这些 今天废话有点多啊 有点累哈哈

==================



每天清晨在留言区驻足,深夜伴着帖子收尾,这份与大家的双向奔赴,始终是我坚持的暖意。

也盼着这份心意能被温柔回应——不必吝啬一个点赞的温度,若有余力,一份打赏更是对这份坚持的认可。毕竟,长久的陪伴从不是单方面的守望,双向的回应才更有意义。

往后互动人多了,我或许会优先看见那些带着“辨识度”的声音,但无论如何,都感谢每一份不曾缺席的关注,愿我们继续在这片小天地里,彼此照亮,慢慢同行。

感谢昨日打赏加油的好朋友

感谢龙一@高山上的紫甘蓝@zzwsp 25000积分打赏 成为金粉

@kuaileban 16600积分 成为金粉

龙二@你姑拉丝赵员外 5000积分

龙三@尋蒂夢 2900积分





加油龙虎榜



感恩诸位老友一路相伴,帖子的热度才得以持续留存。也希望更多的新朋友加入进来,——毕竟单向的观望难成深耕,

双向的奔赴方能让成长的轨迹愈发清晰。愿我们彼此扶持,在切磋中拾级而上,让每一份付出都化为账户曲线里的从容上扬。

恭喜 @高山上的紫甘蓝 @zzwsp @kuaileban 成为玫瑰金粉游资天团第47 48 49 位金粉,希望未来的股海之旅,乘风破浪,账户持续新高!


现在玫瑰金粉天团已经有49位游资猛将。


金粉 @舒若九 @A鑫仔A @YZY94810 @CD是我 @yy晔 @蓝色的清真寺 @股中独舞 @安仔520 @保罗盖茨 @不帅学炒股 @快乐自由人@袁为真@hjy金色阳光@嘿哈哈@地头蛇 @烛照幽萤 @一座特立独行的珊 @炒股来翻身@愿之道@炒炒炒咕咕咕@昌华888@玉苍顽石@爱法律的人@德客仕 @布石头 @湧往直前@杨扬麻麻 @爱拼会赢20220222@Crystal3392 @山里人炒鸡@李qy@请回本@民世李 @小铁血 @潘煜林 @一休不休2025 @见悟@方七万@巨鲸1215 @周国领@宠辱不惊三哥 @非宁静致远 @淘贔@DLSC行则将至 @今宵韭醒@老許@高山上的紫甘蓝 @zzwsp @kuaileban


个人操作思路

1. 首板不看,二板留意,
2. 主做2-3 3-4以及更高风向标
3. 一字板不做,重点做爆量后的弱转强
4. 精通市场凹字板,弱转强的把握
5. 只做模式内交易,交易计划计划交易

免责声明:本帖所写均为本人模拟操作思路梳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945
评论(8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nshInEiii

25-08-29 11:50

0
早盘竞价出了国光卖飞了。底吸了爱普、岩石买高了。爱普是三哥的票嘛?
炒大A买su7

25-08-29 11:49

0
老师想问一下,像这种国光和启明信息的pk,启明昨天更强 今天反而开的不如国光,b点是开盘直接跟随,还是板上确认呢
枫叶飘扬888

25-08-29 11:48

0
辛苦了
玫瑰超短

25-08-29 11:46

84
收工了,简单说下早盘情况

昨天换手启明,国光今天注定p赛,一字板得继续晋级,

他俩竞价国光明显强于启明,那么启明就是今天的取关对象,至于何时取关的我留言区说过,十点钟,取关后也说了十点直接s,pk弱了海能有点溢价知足了

国光作为换手3-4种子选手竞价结束快速拉升,符合预期直接跟随了,

pk早盘成功的选手我是必定要关注的。现在炸板了早盘也要关注,当然关注点只有早盘强势阶段,炸板后,以及下午是没有在关注信号了。

昨天2-3选手农产品,跟岩山,昨晚几个高位大佬都在释放信号,那么科技线就要留意风险,竞价岩山高开高走随后砸下均线,符合预期,这个股低吸的没毛病,周一有体面出局点

农产品小幅度低开1个点,竞价后快速拉升三分钟上板。符合强势弱转强关注信号,跟随即可!盘中第一换手还是健康的关注点,继续炸就没有关注信号了!

整体情绪分歧震荡,问题不大。做好模式内bs节点即可,下午无任何关注信号。涨跌交给市场。平常心看待

持仓,国光,农产品
故事久远

25-08-29 11:45

0
姐,我总结一下上午的的思路,您给指正一下呗,昨天的启明和国光,今天加速预期,启明竞价勉强红开,太弱了,要想转强的机会,只有直接高打快速上板,结果没有,后面试图拉升的时候,就被兑现了。国光竞价比启明强点,但是溢价也不够,并且连续加速,早上上板,一旦分歧,被砸的压力很大。岩山竞价超预期,一口气拉升幅度不太够,加上科技回调,他压力有点大,目前还没放量,还有一丝丝机会,即使没有,如果能收个阳线,周一应该给个从容出来的机会吧,我看他竞价最强,进了他,农产品竞价弱了一点,当时没太关注他,没想到最优解还是他
你姑拉丝赵员外

25-08-29 11:37

0
竞价过程只选出了隆扬电子舜宇精工是超预期的,但是没有做,开盘后看到农产品正反馈,马上切换,7%直接干,接着国光一波拉升未封板,看到二次拉升封涨停的瞬间介入,中途炸板自动成交;
首先竞价后预选的结果我没有介入,对于竞价排除掉的看到正反馈介入了;
另外领益智造 前天介入,昨天做T,今天开盘负反馈,没来得及处理,但是打到-5%左右的时候止跌只是浮盈缩减,今天量能可以,所以选择格局到尾盘,@玫瑰超短,还望玫瑰给于点评,谢谢!
空杯归零129

25-08-29 11:31

0
跟着老师吃肉,启明开盘不及预期出了一半,剩下一半从深水捞红也出了,早一天进的,盈利12%左右。农产品早盘没敢关注,看见老师上了,10点53跟着排了,但是减少了点只敢上两成仓,刚刚已经排进了,我看见后面又加单了,预期今天应该不会开了。请教一个问题,启明昨天您已经有先手,今天在备选中,假如今天早盘启明最强符合标准,您是会再加三成仓吗?因为我看老师的原则是分仓操作。
DLSC行则将至

25-08-29 11:30

0
@玫瑰超短 今天岩山已经很强了,看着有想上板的劲儿,但是今天这个节点不是太好,形不成合力,明天就会被砸,今天4.6%卖飞了。农产品炸板补量跟随了两成;竞价去了一笔翔鹭,补涨果然不能预期太好...
无忧0707

25-08-29 11:25

0
老师,早盘在众大哥都趴下的时候,岩山还是挺靓眼的,所以首次破均线没走,想格局看下,再次破均线就拿不住了,这样操作有问题吗?
湧往直前

25-08-29 11:23

0
云南能投有点不想丧失明天PK资格的样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