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工了,简单说下早盘情况
昨天换手启明,国光今天注定p赛,一字板得继续晋级,
他俩竞价国光明显强于启明,那么启明就是今天的取关对象,至于何时取关的我留言区说过,十点钟,取关后也说了十点直接s,pk弱了海能有点溢价知足了
国光作为换手3-4种子选手竞价结束快速拉升,符合预期直接跟随了,
pk早盘成功的选手我是必定要关注的。现在炸板了早盘也要关注,当然关注点只有早盘强势阶段,炸板后,以及下午是没有在关注信号了。
昨天2-3选手
农产品,跟岩山,昨晚几个高位大佬都在释放信号,那么科技线就要留意风险,竞价岩山高开高走随后砸下均线,符合预期,这个股低吸的没毛病,周一有体面出局点
农产品小幅度低开1个点,竞价后快速拉升三分钟上板。符合强势弱转强关注信号,跟随即可!盘中第一换手还是健康的关注点,继续炸就没有关注信号了!
整体情绪分歧震荡,问题不大。做好模式内bs节点即可,下午无任何关注信号。涨跌交给市场。平常心看待
持仓,国光,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