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66
5
节奏可以加油
0
两个点接了岩山,我看承接挺好的,换手也不错,情绪也还在
7
对的,只做你认为对的事情即可!长期下来多赚少赔就可跑赢99%久材
7
当你说完这句话,输几天看还要干,这时候不应该空仓总结原因再出发吗?节奏错一次两次可以,一错再错还不总结原因?这种节奏继续买能赢吗?
0
老师威武,同车,又加了一个避险品种稀土,高点S国光先手。感恩有你
0
下午可以成接那个票,老师,输几天了
0
启明早盘拉升直接锐角下杀,手一慢就卖在低点,这周连着3只票卖在盘中低点,有点影响心态了。至于国光,符合买点所以买了,炸板吃面,也认了,希望周一能体面离场
0
我只背玫瑰师傅的核心理念:是B点上车,是S点下车。操作完马上收工,晚上再来复盘找明天的菜。中途又卖飞了,开仓的又炸板了,又是大烂板了,那是明天早上的事情,不是今天要担心的事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