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提示了3天的风险都躲过了吗?

25-08-27 16:31 8639次浏览
晋王殿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周一的提示
这是周二的提示
这种提示风险的事情其实已经是非常多的说过了,但是不知道有没有人控制好仓位,该说的都说过了,没有控制好仓位的今天应该有点不太舒服,当然了风险这种事情一般都是给普通散户提示的,高手直接略过,其实今天许多高手还是可以赚钱的,这种事情不是很稀罕的。

之前说过大盘见顶的一个迹象就是3.5万亿的成交量,什么时候到了就是什么时候到顶了,当然了这个是短期的顶部还是终极顶部不太好说,但是顶部是不可避免的,这种话题老粉丝都是知道的。最近几天实现了3.5万亿的成交量,所以这里可能就是要出现顶部的可能性了。昨天的十字星是3888.6的高点基本上已经是宣告了顶部已经出现的意思了,之前已经说过了大盘有5个跳空缺口还能涨的无可想象,这出现6个跳空缺口几乎就是必然要回调的,只有回调的幅度大小的问题而已,不是回调与不回调的问题。今天终于实现了回调,如果情绪有一个足够的宣泄点,几乎就是可以确定新的关注点可能要出现了,这里需要根据盘面信息以及资金与政策的变化决定的。

今天的大盘下跌上涨的板块一共四个,其他的都下跌,全市场都已经超过4700家下跌了,所以这里的下跌已经是出现了一个普跌,对于牛市中的大阴线来讲的话,一般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出现了阴线一般都是要关注的时候。当然了不能说一看到下杀就是要关注,那样子是不行的,总是需要情绪先行宣泄一下再说。如果没有完全宣泄完毕的话,还是不能轻易关注,目前为止恐慌盘先出来了,但是这些资金到底是什么性质的还不好说,晚上研究明白了再说。如果是机构的,那么行情久很难好了,要是散户的居多,行情还有得救。

明天的计划是这样的,如果晚上的新闻没有太大的利空的话,开门就看是不是大跌开门,如果低开1.5以上的话就是开始重新关注的时候,如果低于一个点的话就要保持一些谨慎,如果低开一个点之内的话就要仔细斟酌了,如果低于0.5的话那就看看得了。如果明天开门下杀的话基本没有必要着急了,等到尾盘看看再说,如果有资金关照的话,下午也可以先拿一个先手,如果没有的话就算了。

今天大盘仅有的热点就是人工智能,这里的人工智能就是一些机器人 和芯片的概念股。这个和昨天的新闻有关系,这种消息刺激性的股票发酵就需要有继续的消息发酵,今天晚上的消息就显得异常重要了。今天如果有了强有力的消息的话可能明天就要见底了。希望如此。

先讲这么多,抓紧点赞评论打赏崔波,感谢@AA抠脚大汉@天空飞的地板@他姓杨@Monarch丶@庭茂@欢乐白龙马@猫猫66@杺希望@大肚浩 打赏,感谢
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晋王殿下

25-08-28 12:30

0
找个犄角旮旯去面壁思过去 
涯mm

25-08-28 12:23

0
来了来了
沛县公民

25-08-28 12:21

0
点赞!打卡
馮馮馮

25-08-28 12:19

0
今天上午没有修复的票,是不是就没有预期了
大肚浩

25-08-28 12:16

0
吉给我拉起来,必须突破
大肚浩

25-08-28 12:16

0
沙发
晋王殿下

25-08-28 12:14

54
昨天大盘大跌,开盘的时候并不是大幅度的低开,所以今天还是会有震荡,昨天已经说过了。但是震荡的幅度不会大,还是可以在忍受的范围之内,昨天万众瞩目的英伟达财报季出来了,财报显示,英伟达2026财年第二季度(截至2025年7月)营收为467.4亿美元,同比增长56%,高于市场预期的460.6亿美元;净利润为264.2亿美元,同比增长59%,折合每股收益1.05美元,高于预期的1.01美元。这个英伟达永远是吹牛不上税的主,也不知道他的业绩什么时候是个头,永远会在人们的想象范围之外的。

第二财季的毛利率出现了小幅下滑,第二财季毛利率为72.4%,较上年同期的75.1%下降3.1个百分点;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毛利率为72.7%,与上年同期的75.7%下降3个百分点;剔除1.8亿美元的H20芯片库存释放影响,毛利率为72.3%。这种吹牛的无边无际的财报竟然美国人还有不满意的,我真不知道是不是该给美国投资者来点国粹了,全地球谁还有这个水平,也不知道美帝的投资者还要点脸不,哈哈哈!

美国昨天晚上发布的消息今天会极大的刺激大A里的相关股票的热情,世界上还有如此暴利竟然还有不满足的投资者,大A的投资者们看了只会想骂一句,全国的友商们都是垃圾,那就开工干活吧,其实这里能想到的难度几乎没有,脚后跟也可以想到的一些标的马上就可以浮出水面了。

制造芯片这么赚钱,那还玩别的有个毛线意思,还是抓紧搞点光刻机,随便巴拉巴拉就可以造出芯片拉,反正这买卖比贩毒还赚钱,
这涨幅绝对是两市的遥遥领先,其他都是弟弟,那么这里就可以看一下哪一个有意思的是30cm,没有找到就看20cm的票,这里的难度就简单了,半天扒拉出一个 $思泰克(sz301568)$ 这小伙子眉清目秀的,就是他了,哈哈哈,果然没有让人失望,这就是逻辑思维,没有了。

今天这个板块里的票下午估计还有,但是最好的票上午应该都已经涨停了,但是今天光刻机慢半拍不知道是市场资金怎么想的。应该是昨天的机构调仓换股的时候今天要稍微稳定一下,好先收集筹码再说,否则快了的话,今天不好收集筹码。毕竟昨天大跌的时候会有恐慌盘,延续到今天早上的。

先讲这么多吧,抓紧点赞评论打赏崔波
沛县公民

25-08-28 11:57

0
唉,挣点就跑了,惭愧,好好反思,改过自新
晋王殿下

25-08-28 11:52

0
用脚后跟都能猜得到 ,教了你们那么久 ,怎么样配置股票 怎么样能稳定盈利 难道没说过 ?这支票放在那里稍微动一动 成本都应该是在三块 5块这个样子 ,要是做的比较合理的话 都应该是零成本或者负成本 ,简直佩服死你们了
晋王殿下

25-08-28 11:51

0
这个和超短没关系呀 超短要的是涨停板 ,他是趋势龙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