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提示了3天的风险都躲过了吗?

25-08-27 16:31 8657次浏览
晋王殿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周一的提示
这是周二的提示
这种提示风险的事情其实已经是非常多的说过了,但是不知道有没有人控制好仓位,该说的都说过了,没有控制好仓位的今天应该有点不太舒服,当然了风险这种事情一般都是给普通散户提示的,高手直接略过,其实今天许多高手还是可以赚钱的,这种事情不是很稀罕的。

之前说过大盘见顶的一个迹象就是3.5万亿的成交量,什么时候到了就是什么时候到顶了,当然了这个是短期的顶部还是终极顶部不太好说,但是顶部是不可避免的,这种话题老粉丝都是知道的。最近几天实现了3.5万亿的成交量,所以这里可能就是要出现顶部的可能性了。昨天的十字星是3888.6的高点基本上已经是宣告了顶部已经出现的意思了,之前已经说过了大盘有5个跳空缺口还能涨的无可想象,这出现6个跳空缺口几乎就是必然要回调的,只有回调的幅度大小的问题而已,不是回调与不回调的问题。今天终于实现了回调,如果情绪有一个足够的宣泄点,几乎就是可以确定新的关注点可能要出现了,这里需要根据盘面信息以及资金与政策的变化决定的。

今天的大盘下跌上涨的板块一共四个,其他的都下跌,全市场都已经超过4700家下跌了,所以这里的下跌已经是出现了一个普跌,对于牛市中的大阴线来讲的话,一般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出现了阴线一般都是要关注的时候。当然了不能说一看到下杀就是要关注,那样子是不行的,总是需要情绪先行宣泄一下再说。如果没有完全宣泄完毕的话,还是不能轻易关注,目前为止恐慌盘先出来了,但是这些资金到底是什么性质的还不好说,晚上研究明白了再说。如果是机构的,那么行情久很难好了,要是散户的居多,行情还有得救。

明天的计划是这样的,如果晚上的新闻没有太大的利空的话,开门就看是不是大跌开门,如果低开1.5以上的话就是开始重新关注的时候,如果低于一个点的话就要保持一些谨慎,如果低开一个点之内的话就要仔细斟酌了,如果低于0.5的话那就看看得了。如果明天开门下杀的话基本没有必要着急了,等到尾盘看看再说,如果有资金关照的话,下午也可以先拿一个先手,如果没有的话就算了。

今天大盘仅有的热点就是人工智能,这里的人工智能就是一些机器人 和芯片的概念股。这个和昨天的新闻有关系,这种消息刺激性的股票发酵就需要有继续的消息发酵,今天晚上的消息就显得异常重要了。今天如果有了强有力的消息的话可能明天就要见底了。希望如此。

先讲这么多,抓紧点赞评论打赏崔波,感谢@AA抠脚大汉@天空飞的地板@他姓杨@Monarch丶@庭茂@欢乐白龙马@猫猫66@杺希望@大肚浩 打赏,感谢
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10
评论(3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涯mm

25-08-27 18:04

0
今天评论区真的感觉异常冷清,我发现每次一跌就少很多人哈哈哈,其实真没啥,心态平稳点,把那个当成数字就行,涨时不狂跌时不癫王也说过好几次了,真能做到的人估计也不多。
晋王殿下

25-08-27 18:00

3
哈哈哈,所有人喜欢看多 ,今天不应该这样发帖子 ,应该说抄底的时候已经到了 抓紧时间准备入场 ,哈哈哈,这样估计得热情似火
晋王殿下

25-08-27 17:59

8
我发现一个问题啊 !好像许多人不喜欢我提示风险 ,我一旦说了,马上就没有流量了 ,要是说马上发财 赶紧买票 ,那流量直接就飙到天上了 。评论区也热闹的不得了 。要是说最近有风险 ,评论区马上就冷清的不得了 !是不是这么回事儿啊 ?看来需要天天唱多才行
涯mm

25-08-27 17:59

0
我先来助攻第一张票哈哈哈,今天大跌估计成精又有点难了
晋王殿下

25-08-27 17:57

1
好说好说
晋王殿下

25-08-27 17:57

1
最近没有新来的散户 ,主要资金还是集中在机构之间
晋王殿下

25-08-27 17:56

0
多少是多啊
涯mm

25-08-27 17:53

0
空了三成仓出来,明天看情况选择加仓还是清仓,今天盘中富贵了一把
翻倍在

25-08-27 17:30

0
神仙打架了吗,
Kkkkkkkk8

25-08-27 17:05

0
昨天园林地天跟随了一点,今天等了一天的反抽居然在红盘两次都没成功卖出,最后还是水下走的,难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