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阳挂了以后,要不就切同板块中位,要不就切低位比如青山这种,要不就切别的题材比如
电力和
商业航天,但是现在的行情吧,其实挺乱的,切中位华升死很惨,次中位康盛直接跌停,和康盛同身位的金富反而封住了,按说断板次日跌停做低位一进二的
青山纸业也没啥毛病,但是头上就是有个金富你气不气,头上有大哥大家自然就会把大哥当标杆而不是老二青山,所以炸板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我今天早盘预案就是如果金富挂了,青山起来那就做青山,搭配圣阳和
英维克开板就更好,但是金富封住了,哪怕青山再回封也没有确定性,这是我的思路,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