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万实盘,千万封贴

25-08-25 00:22 7937次浏览
作手小太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为记录自己操作成长过程,历练自己,勿忘初心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3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鬼气阿修罗

26-04-25 00:46

0
这两天不好做,最好是空仓,我周四低吸神剑,做的是商业航天可能会承接从光模块出来的资金继续走强,浙文互联从竞价开始一路买上去,做的是DeepSeek预期,结果最后仔细研究了下,发现浙文互联持有股权好像是假的,没搞明白,周五就清仓了之后空仓,是因为这几天每天都有很多方向都想来承接光模块出来的资金,但是没一个持久,资金不聚焦就容易来回被割,不如等什么方向什么票走出来在做
股市大饕餮

26-04-24 19:11

0
炒股多歧路,我的心态也炸了
股市大饕餮

26-04-24 18:36

0
空仓一段时间吧,眼看着你从12万到今天的七万三,估计你的心态也崩了
小雨绵绵ovo

26-04-24 17:21

0
我相信你
作手小太阳

26-04-24 16:04

2
@东方螺丝钉 交易的人生就是一张宣纸,揉碎了浸泡,又成新纸,质量不达标又揉碎重塑,反复又反复
别嗦我的螺蛳粉

26-04-24 15:59

0
水上买的华辽也差不多
ilogic

26-04-24 15:53

1
排板苏州高新进去后没想到后面炸了,下周一还要记提,也是一碗大面,这两天短线太难做了
hzh志宏

26-04-24 15:50

1
这不像你的风格 太阳,冷静!
平凡的一天呢

26-04-24 15:39

0
我靠
东方螺丝钉

26-04-24 15:34

0
你已经从一万干到12万多了,按理来说接下来应该一马平川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