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万实盘,千万封贴

25-08-25 00:22 7947次浏览
作手小太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为记录自己操作成长过程,历练自己,勿忘初心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3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雨绵绵ovo

26-04-27 16:39

0
哥看到铭普涨停了会不会想抽自己
清水秀

26-04-27 15:12

0
2进3 弱转强 坑人,但兄最近的操作不符合你的风格啊,没有做到知行合一,共勉
hzh志宏

26-04-27 13:50

0
你。。。
小雨绵绵ovo

26-04-27 12:26

0
老师我要抑郁了。
画一世情入颜容

26-04-27 12:26

1
为啥在退潮期猛干啊?
励志翻倍100

26-04-27 12:18

0
科比在众合
富贵公子

26-04-27 12:17

0
按理应该大单一字的..
作手小太阳

26-04-27 12:15

6
还能回封吗?为什么板块这么好,科比老师你为什么直接砸了?
富贵公子

26-04-25 10:42

0



富贵公子

26-04-25 10:34

0
其实光也是题材,它的特点是不涨停 不停涨 回调又新高 趋势上涨,这是他的道。他也有核心,中际,东山,分歧的时候他也是抗跌 也是最强的,也有高位横盘低位加速 高低切。一切都是成立的 与我们所对应的短线题材也是如此,不过短线是快准狠。

而对应的术就是死拿 不能以日内作为判断标准 进行买卖 更多要的是“势” 而我们日常其他题材买点大多数是打板。

先选择大盘整体的环境,走的是趋势而不是连板行情,这是第一点。第二点是当下的主线为光,航天 应用是他赚钱效应的延伸,药是他分歧时的选择,但他分歧的时候,药的资金属性也是很菜的,不形成所谓的“势”。光的大周期如果结束了,那么中际不会才跌-1,而且结束了,药的强度不可能会这么低。

 我们短线选手是真的以打板定天下么? 我自认为短线选手应该更多的是情绪感受者,规律的发现者,敢于运用规律的操作者。

这个月我自认为是找到了规律 开始把光也作为赚钱效应去跟随  不把光当成短线选手的对立面 但不够尊重“它趋势走法”的规律 很多股票没有以更大的格局和视角去看 他的大周期没结束  不够尊重它回调新高的规律 所以做不好
但这并非没有好处,好处是亏的少,因为我站在光里,我站在主线中容错很高,没有被脱光。如果不站在光里 那大概率这个月会被脱光。

及时发现了规律其实在股票层面真的不难 难的是自己那份心够不够纯粹 能不能只跟随 眼界够不够高 能不能以更大的视角去判断整体的发展方向 从而形成指导意见去操作 这个过程难 虽然我也买了中际 东山 长飞 等等趋势 但也没赚钱 我觉得我至少还站在主线中 但哥你没有 你站在主线也没有选择它的核心 

说白了 其实都一样 有道则可求术 有术无道 止于术 

看了哥最近这一个月的交割单,感觉挺难受的,我跟你的资金差不多 如果我只剩下8w 那我会崩溃的, 当然你是利润回撤还是牛逼,上面只是我瞎说的一些东西,没有哥那么牛逼,仅仅是互相交流,希望大哥别见怪。下面是我做的图..来表明我不是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