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万实盘,千万封贴

25-08-25 00:22 7993次浏览
作手小太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为记录自己操作成长过程,历练自己,勿忘初心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3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会有意义的

25-10-29 17:28

0
趁着深交所休息  庄家必须狠狠砸盘把人套在里面  盈新不及预期弱转强失败被山子抢走辨识度  空间板崩  了以后中位出来分歧的基本团灭  资金直接青睐大屁股  买点后置(追求确定性)实在是太重要了  双星炸板回封时没什么封单该溜溜球的  兄台过度格局了(补涨或跟风4-6随时断也合情合理)  总结是  最近节奏如果没踏准  做错的代价挺大的  祝一路长虹
东青00

25-10-29 17:14

1
早上青岛没跑?我以为你跑了呢
不盒

25-10-29 17:00

0
同车,青岛也吃了个天地,这也是三哥啊
月初东方

25-10-29 16:41

0
同车,明天怎么办
山的那边是海啊

25-10-29 16:40

0
昨天割了一般的秉杨科技 追了粤传媒 早上赚了1个多点就出了  又打了安泰集团  好歹封住了,  早知道就不打板 买回秉杨就好的  看着飞走了,十几个点
墨点股界

25-10-29 16:24

0
双星,零轴加仓,收盘-18%
投机上岸

25-10-29 16:21

0
@作手小太阳 你这个还好,我早上赛象涨停没出,炸板后还一路加了两笔,收盘涨停价到负7.5,我还幻想格局了,我估计明天又是跌停
作手小太阳

25-10-29 16:19

8
连板选手在连板情绪退朝期会出现大幅回撤,大盘4000点许多人账户依然是绿的,一点信心都没有。开盘加仓大赚,收盘大亏11个点,板上可以砸的格局到下午大亏,很不值得,下次不再格局,开板就砸
路过一下下

25-10-28 20:23

0
太阳兄是每个要买的票都做了第二天的预期  要是第二天开的不如预期上板也不买嘛  开的预期内  半路低吸都会做是吧,我挺纠结的不如预期上板还买嘛  望翻牌哈
0
这一波其实从上两天我就看不到为什么还拿着大有了,但是我又不确定,因为这炒煤炭资源的都大势已去,这些老登不可能持续热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