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万实盘,千万封贴

25-08-25 00:22 7990次浏览
作手小太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为记录自己操作成长过程,历练自己,勿忘初心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3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小太阳

25-10-30 12:50

6
接回筹码,继续看多,有逻辑怎么做都是对的,沉默成本。
作手小太阳

25-10-30 00:38

0
沉默成本就克服了
鬼气阿修罗

25-10-30 00:30

0
老师,请教一个问题,因为最近流行多波走势,连扳在大有之前也是有高度压制,您接力的时候会因为这方面的担心而影响操作么?比如我在15号打板大有能源没打到,16号的时候就很纠结,如果走多波,那我追高被砸就很难受,如果走连扳,打板的时候又怕炸板之后调整两天再走多波而影响自己的心态和操作,16号做大有的时候您是怎么考虑的,您会受到这种心态影响么?
鸥呀

25-10-29 19:14

0
好像很像
鸥呀

25-10-29 19:11

0
看到要回封又全仓买回去了
作手小太阳

25-10-29 19:00

0
没有,短线连板选手建议空仓三天
勇敢牛牛QAQ

25-10-29 18:47

0
老师 请问明天青岛还有预期吗 今天被这个坑麻了
亏损6年

25-10-29 18:18

0
哥我佩服你更新实盘,我每天来看你,加油…湾湾昨天那么猛,今天…………我也很失望
凤凰逐日

25-10-29 17:55

0
是我买崩的
凤凰逐日

25-10-29 17:36

0
早上也想上这个青岛 分析的可以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