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应对措施——快就是慢,慢就是快!反量化策略将成为大牛市中的翻倍神器!

25-08-25 07:45 4395次浏览
量化大表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现在很多散户在牛市来了还去买小盘股,买垃圾股,导致自己根本就赚不钱反而亏钱,2007年,2009年,2015年,2020年也是这样!在我印象中已经经过4轮大牛市了!这是第五轮大牛市!这轮大牛市是科技大牛市!是大金融大牛市!是互联网大牛市!是大模型大牛市!是人工智能大牛市!是数字经济 大牛市!传统行业由于没有想象空间,反而要被市场抽血!这就是为什么牛市散户也赚不到大钱的根本原因!我现在教给大家反量化策略,资金到哪里我就去哪里!不管你是什么题材,只要量化资金进场了我就去!电子城 就属于这类型的股票!机构买了3个多亿,还持股不动!后面还有可能继续加仓!我的策略就是不减仓,只加仓和做差价!就算做差价也用十分之一资金反复做差价!电子城转型做科技服务!这只股票还有10倍上涨空间!我以后要多挖掘十倍牛股!让大家都赚到大钱!

   现在牛市来了,大家要去筹集资金!我做了18年股票,我的优势就是拥有了量化交易大模型!我现在将用这个模式实现稳定盈利!很多人看不起小资金!其实如果能复利增长,1万元也可以变成1000亿!正所谓快就是慢,慢就是快!急于求成等于急于求败!什么事物都有它自身发展的规律!没有必须纠结别人对你的看法和态度!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投资自己才是最好的投资!一万元本金只要长期坚持下去,一个月赚50%,是很快能实现100要目标的!关键是要控制住回撤,不要追涨杀跌!不要频繁割肉!不要频繁止损!每次止损7%,只要止损15次,能就亏万了!对于每天追涨杀跌的来说,一个月亏完的概率也是有的!最多一个半月亏完!这就是复亏的巨大威力!作为过来人,我是深有体会的!不能去赌博!要做大概率事件!赚钱不容易!我从今天开始每天分享我的实盘!买卖点全部发出来!让大家近距离学我的量化交易大模型!如果我的1万资金变成1000亿了,那么就能证明这个方法是正确的了!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人不可能一口吃成一个大胖子!很多人都是撞了南墙,才突然醒悟,快就是慢,慢就是快!很多人失败,根源就是不愿意赚慢钱!所以要成功必须要坚持稳健!坚持复利思维!反量化策略第一步是适当分仓,第二部是找到放天量的股票潜伏进去,第三部就是等风来!比如我五个月之前一直在买的衢州发展 就属于这种类型的股票!合力泰 也属于这种类型的股票!这个模式成功的关键在于不追高和仓位管理以及找到合适的进场点和出场点!中兴通讯浪潮信息 都属于反量化策略的股票!以后这样的机会还有很多!我每天都要分享给一些反量化策略的好股票给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2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ggf100

25-08-25 10:54

1
看来不管操老师吹得有多凶,电子城还是要跌,很担心巴菲操那一万精兵不保啊
佘江

25-08-25 10:53

0
取关了
乔美美炒股

25-08-25 10:52

5
@量化大表哥 也好在抽资!不然的话,大牛市!操神照样亏穿裤衩!还是安心结婚吧,别被骗了!

上次照片那个二婚的阿姨🧍‍♀️,感觉不错!你说爱她,那好好追到吧!别说了、又不算数!

她嘴巴有财运!
华尔街2010

25-08-25 10:49

1
贵操还是不要发实盘了,在这大牛市,你那一万多的实盘,但凡多看一眼,都会错过好几头牛
bggf100

25-08-25 10:44

0
@后山人000 哈哈
乔美美炒股

25-08-25 10:42

4
@量化大表哥 大牛市!阿操你抽资离场?你买的股大跌?为什么?!


ark863z

25-08-25 10:41

0
好股都是一字板,你买不到;你能买到的股,都是要套你的。
现在还是牛市,指数天天涨,个股也不会太惨;如果现在是熊市或者震荡市,你这样买股,两天时间,你损失至少10个点。你这点钱,两个月内将亏光。
你说是不是啊?
后山人000

25-08-25 10:40

0
将军为何感慨如斯?
后山人000

25-08-25 10:38

1
bggf100

25-08-25 10:30

0
电子城,电子城怎么办?你大张旗鼓的吹了两天不能不管了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