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冰姐你定义的顶背离是什么标准
0
冰姐呀。除了短线在做核心股,我还有一只中线股:
通富微电。已经持仓到快没耐心了

今天早上冲高是顶背离。在这种情况下,买点一般是后置,即早上上板后,等继续分歧慢慢化解背离,换手充分后然后下午某个时间再度去回封时才是关注点,而第一时间的快速上板,一般容易被技术面选手或量化砸下来的。这些经验需要慢慢积累
下午打到分时支撑没有跌下去,明天要看这个支撑是否能撑住吧
是啊,强势板块前排。
方法有很多的,不同阶段,抓核心的方法都是不一样的,关键是要实战的多,然后就会对不同阶段市场如何演绎做到心中有底。也才能在盘中的瞬间做出第一时间的买卖决策。
我为什么每周都会写一篇交易个股的逻辑分享,一是给自己总结优化,二是分享给大家看,能吸收多少看悟性和缘份了。代码只是交易信号下的产物,关键是如何看技术面,如何理解市场。当然我也不是全对的,只要我的思路和理解能经常赚,偶而小亏就可以了。
主贴中有分享如何抓这只股的。不过还有一点其他的基本面没有完全放进去。当下做一只股都要综合来看,纯情绪的做法已经不适应当下环境了。
0
唯有坚守自身最熟悉的模式,才能在波动中捕捉确定性

说的太好了
这行情,别看天天指数上涨,量能放大,只要做杂毛,就非常容易亏钱的。做核心辩识度则相对较好
0
经过反复验证的体系能抵御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