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觉到不对劲的票,要卖早卖,不要等他确认弱了再去卖,这样的话亏损就很大了,太得不偿失
0
放着超预期的龙头不敢上,而去选择低位的后排,这种想法真的很好搞笑,如果龙头不涨后排还能涨吗?
0
预期差是股市盈利第一生产力,如果看好一个票要在它跌下来的就敢上仓位,而不是在它涨高了才看好,那样成本太高了没性价比。
0
不要在下跌趋势中去猜底,这是作手的做法,要顺势而为。
当一段时间做的特别好的时候要懂得休息,因为这不是你水平多高,而是市场给饭吃,如果你飘了觉得自己又行了那接下来可能会很快凭实力亏回去
0
当你犹豫要不要卖不卖的时候要卖出,当你犹豫要不要买的时候不要买
0
知行严重不合一,明知道今天量能严重萎缩,还想着去出手,活该亏
0
任何行情下都想去吃肉的结果,自然就是也不会错过每一碗大面
0
永远不要在下跌趋势中去低吸股票,因为低位下方还有更低
0
多顺势而为,少幻想
0
每天考虑三件事:题材够不够新?筹码干不干净?分时够不够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