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万实盘打板

25-08-23 00:24 903次浏览
百板成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资金也有大梦想,只做首板,弱转强,连板三种。看市场所处阶段切换模式。
三万块一百个板就是4亿,也是起这个ID的意义。每个月三个板,一年三十个,三年就可以完成梦想。
譬如朝露,去日苦多。时间无比珍贵,既然选择了这条路,那就尽全力战斗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百板成王

25-09-03 15:38

0

迷茫了
百板成王

25-09-02 15:01

0

百板成王

25-09-01 15:34

0

杂毛股,杂毛买点
百板成王

25-08-29 15:09

0

买杂毛股票,享杂毛人生
百板成王

25-08-28 15:14

0

中国卫星封板的时候直觉就不太对劲了,盘感觉得很大可能会开,看到还有10E封单就疏忽了,没想到还有9E就排了进去。另一个处理得也不是很好。买错的代价不仅仅是亏钱,还浪费了很多机会,不过自己的能力暂时也就到这里了,后续要继续提高审美,精准出手点,封板率必须要提高到80%才算一个合格的打板选手。  封板率是打板的灵魂,审美则是盈亏比的灵魂
百板成王

25-08-27 15:31

0

手贱半路杂毛血亏,违反铁规今晚惩罚自己吃水煮青菜,运动1小时。市场这一刀真的让人防不胜防啊,不过这种下跌也是挑好股的时候,如果不是出手错了,可能会打板天融信。能力有限,分不清市场是到头了还是只是调整一下,不过后面要少出手先狗一下,看清楚情况再干
百板成王

25-08-26 15:20

0

好端端的要炸一下,把我炸出来了。如果空仓有可能早上会上天融信,下午想打一些首板不过都撤了,没什么很喜欢的就没再打。
虽然是牛市,不过除了华胜天成的科技方向,其他地方都看不到什么合力,东一枪西一枪,这种情况去追高杂毛简直就是绞肉机。
腾龙股份华东重机这些都是我的审美,如果没持仓可能会参与
百板成王

25-08-25 16:57

0

  早上处理完士兰微就没什么看好的票,盘中打了好几次领益智造,点涨停板然后点全仓出现的是2300手,点下去后提示不够钱,只能买2200手,应该是开通L2导致的,以前都没有这种问题,后面排排撤撤都封不稳实在是把我搞烦就不想上了。东方精工也是我的审美,不过开板的时候刚好弹了卫星的新闻,觉得这个题材还可以就打了中国卫星首板。  第一天贴单就来个开门红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