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好的,周末愉快
28
我看到你6月最初的留言,你是真正见证我每天实盘龙头走出来的人,铁粉。
28
你们看到哪个板神早盘实盘实时发出来没有?盘后一大堆什么筹码,什么反弹,哈哈😃大家一起笑,笑口常开,下周继续一起吃肉
28
好多朋友现在还陷在打板接力的老路子里——整天抱着过去的模式死磕,这个老师的复盘翻完又扒那个老师的,学了一肚子理论,结果该吃的大面一碗没少。
自从雅下之前的高度票下来后,连板就再没出过能扛事的,市场情绪差得很:动不动就天地板大面,每天割肉跟家常便饭似的,偏又手痒管不住,活生生被量化和游资当小散来回收割。
其实现在转思路完全还不晚,我还是那句话:机构牛市、科技牛市的调子没变,下半年肯定有不少吃肉的机会。
周末别琢磨行情了,好好歇着!咱们养足精神,下半年一起捞肉吃~
28
谢谢cb,周末愉快!
28
我不评价其他个股预期,我只做好自己的
28
那些什么板神,有没有早盘实盘发出来?都喜欢满嘴跑火车盘后发癫
28
我没点名的不要私信我,在私信就拉黑了,私信太多了无语。只要8个人,后面还想私信的增加两人,不超过10人。下周每天早盘实盘分享给他,并晒图评论区
28
28
浪潮成本左右可以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