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搬砖哥10w突围战第43天,实盘实图实时记录

25-08-22 09:40 42526次浏览
搬砖哥10W突围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特别声明:此帖仅为个人投资操作与思路的日常记录,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请勿据此作出交易决策。

指南针 减仓,
打开淘股吧APP
256
评论(5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搬砖哥10W突围战

25-08-24 11:51

28
好的,周末愉快
搬砖哥10W突围战

25-08-24 11:29

28
我看到你6月最初的留言,你是真正见证我每天实盘龙头走出来的人,铁粉。
搬砖哥10W突围战

25-08-23 22:53

28
你们看到哪个板神早盘实盘实时发出来没有?盘后一大堆什么筹码,什么反弹,哈哈😃大家一起笑,笑口常开,下周继续一起吃肉
搬砖哥10W突围战

25-08-23 12:32

28
好多朋友现在还陷在打板接力的老路子里——整天抱着过去的模式死磕,这个老师的复盘翻完又扒那个老师的,学了一肚子理论,结果该吃的大面一碗没少。

自从雅下之前的高度票下来后,连板就再没出过能扛事的,市场情绪差得很:动不动就天地板大面,每天割肉跟家常便饭似的,偏又手痒管不住,活生生被量化和游资当小散来回收割。

其实现在转思路完全还不晚,我还是那句话:机构牛市、科技牛市的调子没变,下半年肯定有不少吃肉的机会。

周末别琢磨行情了,好好歇着!咱们养足精神,下半年一起捞肉吃~
搬砖哥10W突围战

25-08-23 09:38

28
谢谢cb,周末愉快!
搬砖哥10W突围战

25-08-22 22:32

28
我不评价其他个股预期,我只做好自己的
搬砖哥10W突围战

25-08-22 15:09

28
那些什么板神,有没有早盘实盘发出来?都喜欢满嘴跑火车盘后发癫
搬砖哥10W突围战

25-08-22 13:37

28
我没点名的不要私信我,在私信就拉黑了,私信太多了无语。只要8个人,后面还想私信的增加两人,不超过10人。下周每天早盘实盘分享给他,并晒图评论区
搬砖哥10W突围战

25-08-22 10:08

28
搬砖哥10W突围战

25-08-22 10:03

28
浪潮成本左右可以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