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https://m.tgb.cn/a/2rkSHFEotXJ
0
2026.06.24 股市复盘,指数上涨,题材 存储cpo,情绪过冷,主力进攻方向:科技,一进二的标的:无,今天早盘追的太快了,炸了两个板,直接老实了,直接躺平不敢操作了,结束
0
2026.06.26 股市复盘,指数下跌,题材 医药,情绪微冷,主力进攻方向:无,一进二的标的:无,今天科技大分歧,地位的医药,
机器人争相表现,持续性未知,所以早盘出手一次的情况下选择静仓等待机会
0
6月3号,煤炭板块都是低开的,而且大有和
郑州煤电pk,郑州煤电是被刷下去的,所以没有过多格局,之后市场走坏,煤炭走强才又冲上去的,我华强没亏钱吧
0
2026.06.22 股市复盘,指数上涨,题材
小金属光纤,情绪微热,主力进攻方向:科技,一进二的标的:无,今天早盘着急了,着急排队一个一进二,原本想着先随便排着,盯了一会,没看了,直接炸板了,后面就有点谨慎了,不敢随便出手,还是有点贪心了,应该等之后回封再打的,量不够,之后指数越走越高,踏空了尾盘补了点仓位,手牌不是很好,凑活算了
0
这两只次日不都有溢价吗?你怎么还是亏损的?请问你是在什么时候卖的?做一进二或首板次日是竞价就卖还是?
0
这个月封板率正好70%,然后我发现我连续亏损之后,天天说降低仓位,但是还是有点忍不住,老想着翻本,反而是这周一的确定性比较大的时候,我翻了一部分本,以后就按照炒家的方式操作,降低仓位,然后把注意力从盈亏上,改成提升封板率和盈亏比上。优先保证每一个都封住,提高审美,哪怕买不到票也不能持续亏损。
0
这个月封板率正好70%,然后我发现我连续亏损之后,天天说降低仓位,但是还是有点忍不住,老想着翻本,反而是这周一的确定性比较大的时候,我翻了一部分本,以后就按照炒家的方式操作,降低仓位,然后把注意力从盈亏上,改成提升封板率和盈亏比上。优先保证每一个都封住,提高审美,哪怕买不到票也不能持续亏损。
1
这个可能讲的是市场的高度板A杀吧,这只是一个方面去判断是否是退潮吧,我觉得还是结合多个信号才能 判断大概率 是否是 退潮期
0
2026.06.18 股市复盘,指数上涨,题材
半导体PCB,情绪微冷,主力进攻方向:科技,一进二的标的:无,今天平铺了好几个方向,最后打了
工业富联炸板了,感觉就是市值太大了封不住,那确实没办法,还有另外一个炸板,算是模式内的炸板感觉没啥好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