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尝试入股市1W资金,看多久亏光

25-08-21 22:17 5042次浏览
十年青铜难凉热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是常年做左侧的选手,但是做左侧由于买的股票不好,导致牛市也没挣到钱,所以来炒股吧跟各位老师学龙头打板题材等技术,本人资金不是很多,就10w块,但是不敢全部投进去去练打板(因为有过一次重仓大亏的经历),所以就先尝试拿1W块钱交学费,希望各位老师多多指教。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年青铜难凉热血

26-06-24 22:08

0
https://m.tgb.cn/a/2rkSHFEotXJ
十年青铜难凉热血

26-06-24 22:07

0
2026.06.24 股市复盘,指数上涨,题材 存储cpo,情绪过冷,主力进攻方向:科技,一进二的标的:无,今天早盘追的太快了,炸了两个板,直接老实了,直接躺平不敢操作了,结束
十年青铜难凉热血

26-06-23 21:18

0
2026.06.26 股市复盘,指数下跌,题材 医药,情绪微冷,主力进攻方向:无,一进二的标的:无,今天科技大分歧,地位的医药,机器人争相表现,持续性未知,所以早盘出手一次的情况下选择静仓等待机会
十年青铜难凉热血

26-06-22 21:02

0
6月3号,煤炭板块都是低开的,而且大有和郑州煤电pk,郑州煤电是被刷下去的,所以没有过多格局,之后市场走坏,煤炭走强才又冲上去的,我华强没亏钱吧
十年青铜难凉热血

26-06-22 20:56

0
2026.06.22 股市复盘,指数上涨,题材 小金属光纤,情绪微热,主力进攻方向:科技,一进二的标的:无,今天早盘着急了,着急排队一个一进二,原本想着先随便排着,盯了一会,没看了,直接炸板了,后面就有点谨慎了,不敢随便出手,还是有点贪心了,应该等之后回封再打的,量不够,之后指数越走越高,踏空了尾盘补了点仓位,手牌不是很好,凑活算了
青衣擒龙

26-06-21 20:49

0
这两只次日不都有溢价吗?你怎么还是亏损的?请问你是在什么时候卖的?做一进二或首板次日是竞价就卖还是?
十年青铜难凉热血

26-06-21 14:49

0
这个月封板率正好70%,然后我发现我连续亏损之后,天天说降低仓位,但是还是有点忍不住,老想着翻本,反而是这周一的确定性比较大的时候,我翻了一部分本,以后就按照炒家的方式操作,降低仓位,然后把注意力从盈亏上,改成提升封板率和盈亏比上。优先保证每一个都封住,提高审美,哪怕买不到票也不能持续亏损。
十年青铜难凉热血

26-06-21 14:49

0
这个月封板率正好70%,然后我发现我连续亏损之后,天天说降低仓位,但是还是有点忍不住,老想着翻本,反而是这周一的确定性比较大的时候,我翻了一部分本,以后就按照炒家的方式操作,降低仓位,然后把注意力从盈亏上,改成提升封板率和盈亏比上。优先保证每一个都封住,提高审美,哪怕买不到票也不能持续亏损。
十年青铜难凉热血

26-06-21 14:22

1
这个可能讲的是市场的高度板A杀吧,这只是一个方面去判断是否是退潮吧,我觉得还是结合多个信号才能 判断大概率 是否是 退潮期
十年青铜难凉热血

26-06-21 14:13

0
2026.06.18 股市复盘,指数上涨,题材 半导体PCB,情绪微冷,主力进攻方向:科技,一进二的标的:无,今天平铺了好几个方向,最后打了工业富联炸板了,感觉就是市值太大了封不住,那确实没办法,还有另外一个炸板,算是模式内的炸板感觉没啥好说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