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去好好复盘

25-08-19 15:23 3003次浏览
小步同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兄弟们,你们的票哪怕和我的一样,我都没法说买卖点,因为成本不一样,承受能力不一样,而且最近我还总卖飞。
不一样的票我也只能说是强了还是弱了。

昨晚没复盘,没发现利欧。这种票,错过一天就是十万块。因为本来是赚的,但是买了其它,反倒是亏的,一赚一亏,相差很多。

这个月,你说我强吧,我只是重仓拿着华胜赚钱了。其他的票基本平局,好像是一共赚了八万。
始终是单条腿走路,本来还有欧陆通 ,结果卖飞了。
你说我弱吧,这个月我战胜了99.95%的人,一千个人中只有半个比我做的还好。

明天就简单了。

兄弟们今天咋样?赚了多少?买了啥?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打杂股

25-08-19 15:47

1
太强了
陈永仁灬

25-08-19 15:39

1
[淘股吧]
关于卖飞我就有话说了 两个账号都买过卖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