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w起步,目标100w

25-08-18 15:34 11110次浏览
不吃炸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启新的篇章,挑战自己,监督自己,希望更上一层楼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2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星之火AAA

26-04-08 15:19

0
牛🐮又拿到老情人利欧了
不吃炸板

26-04-08 15:13

2
人人吃大肉的行情只有我在挨打,真的麻了,空一仓也比炸板好啊

黑狱断肠歌

26-04-07 15:35

0
化工那么多低位板,都看不上吗?
位置蛮好的。
今天好板太多了。
黑狱断肠歌

26-04-07 15:13

0
亨通光电,居然吃了4个点。
不吃炸板

26-04-07 15:11

0
运气
不吃炸板

26-04-07 15:07

4
全凭运气,莫名其妙的吃肉,今天又空了,实在是菜

黑狱断肠歌

26-04-07 15:07

0
亨通光电居然还赚了……
黑狱断肠歌

26-04-03 23:42

0
通宇通讯,感觉有点…………
那种感觉………
皖北青年

26-04-03 17:41

0
中位批量跌停,高位爆量派发筹码,前期龙滞涨,涨停次日高开比例大幅降低,板块指数深水。炒作也差不多5天了吧,算是鱼尾了?
按情绪的传导,也该恐慌了~个人愚见而已~
懂自然自然更好

26-04-03 17:32

0
北兄,这个节点是指什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