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是万几??主要是印花税吧。
0
你个老六,把仓位提上来呀,也太稳了吧,亏就那么一丁点,还不敢推c位哈哈哈
0
那就分1/5仓一个票,,,,
0
@黑狱断肠歌 万五是不是有点太高了,钱不多,分的又多,这磨损有点大吧,我看卒哥的磨损也不小。
0
万分之五啊,,,,
0
我看看你每笔买卖的交易费用是多少呢
0
首板客审美都差不多。有啥猜的。区别在于:有些人拿到了。有些人没拿到。
0
早晨你票都没卖完,,,就打了
翔鹭钨业??
我卖完昨天的
烽火通信,,,拓维都涨停了。
0
电的
0
才看到下面的评论。。。。我是看到了杭钢猜的,感觉打杭钢的板应该都是错过了拓维,老师另一想拿的标地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