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w起步,目标100w

25-08-18 15:34 11143次浏览
不吃炸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启新的篇章,挑战自己,监督自己,希望更上一层楼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2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幻想猫

26-03-11 16:59

0
怕亏确实不会进步,敢亏也死的差不多了。还是得找个中间点
皖北青年

26-03-11 16:55

0
敢亏也是一种天赋,有些人怕亏反而进步的很慢,比如鄙人。
不吃炸板

26-03-11 16:48

0
都是亏出来的教训
皖北青年

26-03-11 16:40

0
奶不了一点,没有那个生理构造,做的好自然少不了赞美,不浪不飘就是。我觉得自己多少有一点天赋和悟性,跟你比起来,只能望你项背。
不吃炸板

26-03-11 16:19

1
兄别奶,每次一奶我就怕
皖北青年

26-03-11 16:13

0
炸哥的理解力,在我们这一届里,独一档的。
不吃炸板

26-03-11 15:12

0
电算协同
HaHa12

26-03-11 15:10

0
老师这么稳的,又新高了!
能建这个图形还可以上吗?这个是看储能打的还是看算电来打?还是有其他的逻辑?
不吃炸板

26-03-11 15:07

9
卖的太差了,开盘没卖想格局住,格局了几分钟又恐慌卖在点,卖完没过一会儿又拉板,打完左脸打右脸,太难了

皖北青年

26-03-10 16:06

0
你拿的俩都很强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