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w起步,目标100w

25-08-18 15:34 11113次浏览
不吃炸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启新的篇章,挑战自己,监督自己,希望更上一层楼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12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目标两三百万

26-04-02 15:32

0
撤的哪个炸哥
不吃炸板

26-04-02 15:19

4
依旧空,手滑点错了撤了一个

不吃炸板

26-04-01 15:42

0
行情不太友好
黑狱断肠歌

26-04-01 15:25

0
很多票不好拿………
空也可以理解。
止于至善01

26-04-01 15:19

0
今天能空住的都是大佬
不吃炸板

26-04-01 15:15

4
愚人节外围全体大涨,A公子大盘虽然稳住了,对短线选手来说却不太友好,炸板率太高溢价低,差点踩坑,又空仓了今天,太菜了

三渡江南

26-04-01 15:04

1
北哥说的能维持不亏就很牛了,离曲线向上就差一点点了
刘世维

26-04-01 11:13

0
不稳定,等于是做月,白做,账户资金,收益曲线,我想打自己脸。
刘世维

26-04-01 11:09

0
都3个月了,自己还没有做出稳定,要等到什么时候。
刘世维

26-04-01 11:07

0
自己等于,3个月,没挣,也没亏,回原点,这就是不稳定的表现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