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道师,您明天准备打板齐正不?
0
666
0
好
你不用管它开多少符合预期,你就按照20cm的分时卖点执行就是了,开在-5%以上的,只要跌破-5%无条件止损,开在-5%以下,开盘如果拉升就拿一拿,跌破开盘价创新低再止损,如果开盘直接砸你就跟着砸。。。。然后止盈也简单,拉升到+5%以上分几批减,可以留一笔格局看是否3板,底线看两种情况:如果开得太高,那么分时均线也会比较高,这个时候跌破分时均线卖就不太合理,可以等跌破开盘价或者开盘第一波砸盘的最低价卖,如果高开不多,大幅拉升后,再跌破分时均线就可以卖了
@清风一生恭喜成为我的第十四位金粉,感谢你的认可和支持!已加特别关注,有问题可以随时提问,如果不好意思公开问发站内信也行,金粉的站内信我一定回的
0
我怕不及预期跑慢了了,有亏本就完蛋了
0
这是我看了很多个10cm抱团股抱团瓦解那天的分时得出来的经验吧,-7差不多是个临界点这样,基本我看到的砸到-7以下的都瓦解了,但是-7以上,哪怕是-6都有被救回来的例子
0
感谢老师分享
0
长城军工触及-7%抱团瓦解临界点的因素,这个判断逻辑是基于7月22日前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