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道师,您有时间了还是出一期界面设置的视频比较好。
0
你理解错了,他做的是首版炸板最强反包,所以没有涨停的
0
断板,反包按我理解是前天涨停,昨天不涨停,今天涨停,可是问财输入这些关键词找不出来😂
0
道兄,我问的是,断板反包,的问财关键词
我刚发你的关键词只限周一到周五用,周六日用因为今天和昨天显示的都是同一批股,所以关键词你要把今天昨天特地改成周五和周四
主板炸板的统计:今天最高价是涨停价,今天没涨停,昨天没涨停,不是ST股,不是北交所,不是创业板,不是科创板
创业板炸板统计:今天最高价是涨停价,今天没涨停,昨天没涨停,不是ST股,创业板
0
道兄,断板反包,这张图,问财关键词,怎么组织
没42寸那么大吧。。。好像就27寸的,我盘中一般也不看手机的
0
谢谢道师。这是 42 寸的屏?短线机灵是用小窗顶盘来看吗?这个看盘界面,是不是要结合手机看大盘涨跌家数之类的?手机
同花顺的刷新速度是不是要比开盘啦的刷新速度慢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