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条件是这意思吗?充分条件不是只要有抱团,这条件就一定会满足?并不是只要满足这个条件就一定会有抱团吧?
0
道师,那个
深水规院前期概念也是雅典啊,今天早盘主动性还可以,不值得说两句,前两天还新高了
0
道师今天1-2打板的川润,吃大面了。竞价看
人工智能和液冷开的还行,
英维克两个亿2个点正反馈,开盘就上攻,手快9千万封单排的板,后面加到5个多亿,以为稳了,没想到被爆头了。
0
赞
0
老师,韩建还有预期吗
0
@主升王道 好的,谢谢,看来技术还不到家,有待提高
0
道师你好,关于你周末干货帖我看了好多遍,深感质量满满,但是我个人对一下这段话理解不了。从最近这几个月的市场来看,缩量环境、量化主导、没有高度、没有主线这四个条件可以理解为是必要条件;指数没有大的系统性风险,消息面短期没有巨大不确定性,情绪从下降期进入上升期,则可以看成是充分条件了,按照我们高中数学的定义,必要条件就是一定得有这个条件才行但是有这个条件未必成立,充分条件是有这个条件就一定可以成立。所以你这段话的意思是说只要消息面上没有巨大不确定性,情绪进入上升期和指数无系统性风险就可以了吗?可是这样未必是缩量行情,也未必是量化主导,这是否与你前面的必要条件论述矛盾呢?希望道师可以解惑
0
收到,照做
别管胜通多少盘子。。。这种连续一字后转分歧的我肯定是不接的
1
感觉胜通的流通值都不到 10 亿,哪怕给机会买,都怕持筹的砸下来。周一不知道挖什么板块了,周末刷刷抖音消息面再选了,还空着三层仓位周一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