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奇正有债,我看有人提的。还是那个疑惑,正股打不到,做债随时能撤的话,风险还可以啊道师。
0
请问道哥,奇正是补涨龙,前提是板块强,还是因为奇正补涨龙,所以推导出板块不会弱吗?早上打了奇正,不会怕被板块崩带炸板吗?
0
道爷 是所有模式都要这么看是吧
0
0
道老师,市值看流通市值大于50亿,还是总市值大于五十亿呀
0
是看流通市值还是看总市值呀
0
感谢大师无私分享
因为既然情绪和指数是上升期,总会有一种方式成为赚钱效应的载体的,对于我们短线选手来说,不是连板就是抱团呗
0
我理解了,意思是本来可以做高但是因为各种原因起不来,可是大家都想拉高所以采取报团。我这样理解它的本质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