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转债,盘子大,股价高是缺点吗?
0
老师那么多老师还带,我也都有去看复盘帖子,更本没教你方法,就老师最实在真诚,最喜欢道老师了。
0
要是今天没去干海亮跟老师进
长城军工多好呀,第一天就红彤彤的账户,今天第一天就绿油油的
0
我就记得老师说高标断板第一天不去接力打板,然后看都没去看,原来是不接力四板
0
老师我首板反包这是第二次打,第一次打
巨力索具跑慢了亏本,然后今天打一次等周一吧。筑博亏21个点还没回来呢
0
老师你不要太看的起我,我是亏多了,胆小都要没本金玩了
0
天路吸了一点点,然后就全没钱了
0
我哪有,我干海亮和
利德曼,我上班用手机,连板都没加自选股,只留炸板反包和二十厘米二板,
0
可是道哥,事先能看出来奇正硬吗,感觉昨天也没啥特别辨识度,今天秒板就气质出来了,不过昨天没关注的话应该不敢打吧
0
我也做了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