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道师好,7.25
西藏旅游的爆量一字板算不算分歧板?
可以当分歧板,但分歧程度几乎没有,所以下周一估计也是分歧加剧的预期
0
0
我看了上百个老师的布道,发现只有道师的是逻辑和方法论这么手把手教学的。其他老师的就写到:明日计划关注 Xxxx,说个大环境逻辑,没有买入点之类的,语焉不详,跟其他老师很久只学会看大盘情绪,好多东西一知半解。混迹桃县这么久,虽然跟道师的模式不太相同,但是在这里学到了最全面的逻辑和方法论,这里的知识是可以发散串联的。遇见这么真诚的老师不容易啊,感恩
0
有没有这种带债的票,能够走成龙头的,经验比较短,印象中好像没有过吧,如果真的可以成为龙头,那也无所谓,直接做他的债也是一样的
0
都是在道师的回帖学的,以前我就看流通值,其他不看。道师的回帖有黄金啊,我都是爬楼看的,不怕麻烦,认知学到了才是自己的,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