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5年8月个人操盘逻辑分享

25-08-01 15:16 80890次浏览
老秋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对于8月份市场,个人有以下观点,和大家一起交流、讨论:

(1)指数:7月份最高指数3636.17点,这两天震荡下行,调整后大概率还是会继续慢牛走势。目前看,年底4000年还是可以期待的。
(2)趋势:量化影响的市场下,趋势是主线,进二退一,特别是主线题材,只要高位不爆量调整,那么依旧可以多看看!
(3)龙头战法:7月份的市场来看,非常难受,只有西藏旅游 走出来9连板,其余主板都是高不成低不就。但是,大振幅个股表现强势,新股C悍高,上玮新材、幸福蓝海深水规院恒立钻具 等都是短线套利模式。
(4)题材启动:要信就早信,雅江题材早信的都吃肉,晚上车的都亏钱,因此在题材启动的时候,最好能第一时间上车,否则很难做。
(5)操作思路:专注题材股的核心标的,举个例子,雅江水电站概念的西藏天路 ,即使一字板后接力还有50%的利润,因此要聚焦核心,抛弃杂毛。
本帖作为个人8月份操盘逻辑分享,盘中、盘后更新个人操盘思路,欢迎各位股友一起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34
评论(1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秋2018

25-08-07 23:50

1
我写个策略吧,一个个回复不方便
老秋2018

25-08-07 23:50

1
财达证券就可以了,低开快速翻红买就是了~
或者汇金股份,水下低吸
起飞2015

25-08-07 23:46

0
秋哥,券商明天还看好吗?按道理该涨了,但是这个渣男板块股性太差,拉红也是基本上回落。
小涨10

25-08-07 23:43

0
老秋2018

25-08-07 23:38

2
晚上大家有啥看好的方向啊?
冲啊冲冲

25-08-07 19:29

0
老秋哥,怎么看有没有资金在做?是看k线的红柱子吗?
大风0107

25-08-07 16:42

1
今天动稀土,应该做明天市场分歧的预期,稀土已经调整了一段时间,同时周末是关税的节点,黄毛搞定了主要经济体,所以天平发生了微妙变化,提前拿稀土也是做不及预期的准备。
老秋2018

25-08-07 16:35

1
明天可以低吸,个人觉得市场辨识度还是不错的
起飞2015

25-08-07 16:15

0
秋哥,如果大金融要来一波冲关,估计汇金股份会再大涨一次,今天盘中我2个多点差点买进去,后面大涨10几个点就放弃了。感觉明天是可以低吸的。上一轮大涨我也买过这股,被监管亏钱出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